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靖远:农特产品搭上网络“直播快车”,飞进千家万户

20-11-13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促销日,靖远县电子产业园搭上了“互联网+”快车,把农特产品推上了电商平台,为农民增收开辟了新途径。

  靖远县商务局副局长段瑞介绍:“今天的带货主播有20多人,企业21家,周边的网红去做这个带货直播的有120多人,今年“双11”,我们准备了24组农产品以及生活用品,非常丰富的产品可以供广大网民选择,希望我们今天的这个卖场能够大卖,一路飘红,也希望全国人民能够认识和支持我们靖远的农特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企业主播和网络主播正在自己的直播间推荐自家的产品,杜威潮在正在介绍的是靖远的特色美食东湾驴肉,东湾驴肉因其独特的加工手艺而非常美味,受到网友的青睐:“驴肉有五香味、麻辣味的,这种是分袋的小包装,便于携带,撕开就可以吃了,味道是特别好的,肉质也跟其它肉是不一样的,用地道的传统的手法做出来,品质真的是非常非常好。”

  那边直播间驴肉卖反响不错,这边枸杞火锅底料也很是火热:“枸杞辣椒火锅底料这一款是清油的,有些老铁不喜欢吃清油的,喜欢吃口味重一点的,没有关系,您稍等一下,咱们有,这一款是咱们的牛油火锅底料,绝对能满足你各种口味,如果有些老铁说,哎呀,我就喜欢吃串串,没有关系,咱们还有串串火锅底料,都是靖远的特色产品,欢迎来直播间下单。”

  靖远枸杞、小口大枣、藜麦、羊羔肉、大米以及文冠果油等等靖远农特产品,成为了主播台上重点推销的主要角色,各位农产品主播,正在卖力地介绍各自手中的农产品,与在线的网友实时互动,订单量也在不断地刷新。

  靖远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网红直播基地,为这次活动提前准备、精心筹划,园区副总经理任靖莉告诉我们,“我们园区组织的本次“双11”直播活动,邀请的是我们园区的企业主播和当地的人气主播,我们以推荐靖远农特产品为主,同时还有精美的生活用品,直播间的优惠活动,力度是非常大的,欢迎大家进入直播间抢购。”

  据了解,近年以来,为更好的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打开新的销路,靖远县加快引导企业改变传统销售模式,利用电子商务拓展市场,通过发展直播电商等新模式,众多企业纷纷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步伐。同时,商务部门还积极为企业开展电商培训、供应链整合、品牌培育、产品营销推广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持续推进市场繁荣发展。

  通讯员 滕爱琴 马耀娟 蒋丽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反网络电信诈骗 今年甘肃省累积止付冻结14.68亿元资金 反网络电信诈骗 今年甘肃省累积止付冻结14.68亿元资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兰州新区抓党建促脱贫 群众点赞“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兰州新区抓党建促脱贫 群众点赞“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榆中:产业强起来 百姓富起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榆中:产业强起来 百姓富起来
  •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78亩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78亩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 【大美甘肃】戈壁湿地夕照如画 【大美甘肃】戈壁湿地夕照如画
  • 【大美甘肃】冬日鸣沙山月牙泉风情别样 【大美甘肃】冬日鸣沙山月牙泉风情别样
  • 【大美甘肃】黄河之滨 水车之都 【大美甘肃】黄河之滨 水车之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双十一 1600万元
2   灵台:潜心发展牛产业 扶贫路上牛当先
3   康县:开通“绿色通道”高效服务考生
4   靖远:农特产品搭上网络“直播快车”,
5   图解|@甘肃人 再次提醒!疫情防控不可忽
6   反网络电信诈骗 今年甘肃省累积止付冻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兰州新区
8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十大主题产品激
9   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甘肃赛区)陇
10   海报丨甘肃:教育扶贫,为贫困孩子照亮
11   陇南礼县: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
12   陇南西和县农业保险实现“三覆盖”
13   甘肃最后8个未摘帽县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榆中:产
15   奋战“双十一” 陇南24小时线上销售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