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已连续22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20-11-12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已连续22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1月10日20时至11月11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截至11月11日20时,我省已连续22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228天无疑似病例,连续202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10月31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302名入境人员中,当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0人,治愈出院8人,现有2名确诊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有1名患有其它疾病人员在省级医院隔离住院治疗;有29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1月11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累计治愈出院86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 甘肃省首批8名特邀颁证员就位“双11”新人结婚满满仪式感 甘肃省首批8名特邀颁证员就位“双11”新人结婚满满仪式感
  • 西固月牙桥社区从细节入手提升居民幸福感 西固月牙桥社区从细节入手提升居民幸福感
  • 戴上耳麦“恰恰恰”兰州城管给大妈大爷竖起大拇指 戴上耳麦“恰恰恰”兰州城管给大妈大爷竖起大拇指
  • 冷空气减弱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冷空气减弱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 备战春运兰州铁路“东大门”换新轨 备战春运兰州铁路“东大门”换新轨
  • 嘉兰百合在兰州市引种成功 嘉兰百合在兰州市引种成功
  •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召开冬防新闻发布会 精准治污 科
2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3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
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5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
6   甘肃省首批8名特邀颁证员就位“双11”
7   西固月牙桥社区从细节入手提升居民幸福
8   戴上耳麦“恰恰恰”兰州城管给大妈大爷
9   冷空气减弱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10   备战春运兰州铁路“东大门”换新轨
11   嘉兰百合在兰州市引种成功
12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13   甘肃省最大的智能自动化快件分拣设备启
14   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 甘肃省(兰
15   兰州大学2021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20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