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冷空气减弱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20-11-12 0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冷空气减弱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1日,据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短期内,除部分地方仍有小雨或雨夹雪天气过程外,陇原大部天气相对晴好,白天的气温相对回升。我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徘徊在16℃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另外,庆阳、平凉、临夏、定西、天水等市州部分地方有雾。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转多云,其中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及甘南州东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陇南、天水两市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

  另据中国天气网的消息称,预计今年冬季(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势力偏强,全国大部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到偏低,隆冬(2021年1月前后)可能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过程。

  12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0℃至16℃之间;1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7℃之间;14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15℃之间。气象专家表示,初冬时节,我市的气温进一步下降,尤其是早晚温差加大,人体感觉较冷,早出晚归的朋友要注意保暖,适当添加衣服,以免受凉感冒。

  另外,近来我市空气比较干燥,大家要注意皮肤的保湿和护理,还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防止因缺水、上火而影响您的健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备战春运兰州铁路“东大门”换新轨 备战春运兰州铁路“东大门”换新轨
  • 嘉兰百合在兰州市引种成功 嘉兰百合在兰州市引种成功
  •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 甘肃省最大的智能自动化快件分拣设备启用 甘肃省最大的智能自动化快件分拣设备启用
  • 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 甘肃省(兰州市)宣传活动启动 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 甘肃省(兰州市)宣传活动启动
  • 兰州大学2021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200人 兰州大学2021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200人
  • 11月13日-27日兰州再次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11月13日-27日兰州再次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日面试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日面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备战春运兰州铁路“东大门”换新轨
2   嘉兰百合在兰州市引种成功
3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4   甘肃省最大的智能自动化快件分拣设备启
5   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 甘肃省(兰
6   兰州大学2021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200人
7   11月13日-27日兰州再次发放1000万元消
8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
9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
10   兰州铁路局高铁快运助力“双11”
11   于都第一渡 长征从此越——甘肃省延安
12   红都瑞金忆党史 饮水思源铭党恩——甘
13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14   国务院新闻办在兰州举行甘肃脱贫攻坚新
15   七十五个贫困县中有六十七个已经摘帽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