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 甘肃省(兰州市)宣传活动启动

20-11-12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 甘肃省(兰州市)宣传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欧阳海杰)11月11日,“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兰州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药品安全论坛在兰州举行。

  今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以“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为主题,历时1个月。甘肃省将举办全省《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知识竞赛、益老益小“药”知道主题巡讲、寻找身边最美药师、安全用药大家谈系列微视频录制推广、公众开放日、发送安全用药公益短信及视频彩铃等11项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对药品安全和监管工作的了解,推动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格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2021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200人 兰州大学2021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200人
  • 11月13日-27日兰州再次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11月13日-27日兰州再次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日面试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日面试
  •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
  • 兰州铁路局高铁快运助力“双11” 兰州铁路局高铁快运助力“双11”
  •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兰举行(图)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兰举行(图)
  • 刘家峡水电站扩容背后的生态逻辑 刘家峡水电站扩容背后的生态逻辑
  • 甘州:百亩果苗穿上“防寒服” 甘州:百亩果苗穿上“防寒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2021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200人
2   11月13日-27日兰州再次发放1000万元消
3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
4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
5   兰州铁路局高铁快运助力“双11”
6   于都第一渡 长征从此越——甘肃省延安
7   红都瑞金忆党史 饮水思源铭党恩——甘
8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9   国务院新闻办在兰州举行甘肃脱贫攻坚新
10   七十五个贫困县中有六十七个已经摘帽甘
11   落实生态扶贫 助推脱贫攻坚 ——甘肃省
12   图解丨一组数据看甘肃脱贫攻坚 “挪穷
13   甘肃:线上展览诉说一线职工身边故事
14   甘肃深化“校企合作”加快绿色矿山建设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产业为基 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