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银行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1-10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银行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10月30日,甘肃银行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年末总结和甘肃银行“五年发展战略规划”编制,研究全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表示,全行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一家由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国资控股的国有城市商业银行,甘肃银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明确和落实党组织在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

  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甘肃银行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全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强化基础管理,夯实发展根基,突出主业主责,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抢抓扩大内需、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重大机遇,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在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实现自身规模、速度、质量、效益协调发展。

  加快编制五年发展战略规划。甘肃银行把完成今年综合经营计划作为底线任务,提前谋划明年一季度工作,为未来五年发展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基础。力争尽快完成全行战略规划调研访谈,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域发展战略,高质量编制好甘肃银行“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将自身发展与“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效对接,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有效对接,为甘肃银行未来发展绘就蓝图。

  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风险。甘肃银行坚持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狠抓风险化解。持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健全防范化解风险体制机制,增强对风险的预判性和前瞻性,处理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稳步提升全行资产质量。同时,加强员工培训管理,培育合规文化,持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实现合规管理、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

  在11月2日全行员工集体学习会与11月8日中层管理人员座谈会上,甘肃银行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全面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为实现甘肃银行稳健前行,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甘银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树清作报告 林铎主持并讲话 苏波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树清作报告 林铎主持并讲话 苏波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面对“双十一” 购物需理性 面对“双十一” 购物需理性
  • 兰州冬春季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及精品旅游线路出炉 兰州冬春季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及精品旅游线路出炉
  • 兰州市严把关口强化煤炭成品油质量监管 兰州市严把关口强化煤炭成品油质量监管
  • 步行十五分钟即闻书香城关区书屋书房图书馆向市民开放 步行十五分钟即闻书香城关区书屋书房图书馆向市民开放
  • 甘肃省2021年高考报名工作结束 甘肃省2021年高考报名工作结束
  • 哎呀,这只“大白鸟”受伤了!榆中清水村村民交给动物救助保护站救治 哎呀,这只“大白鸟”受伤了!榆中清水村村民交给动物救助保护站救治
  • 甘肃省启动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甘肃省启动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不可思议的中国——我在敦煌等你》精
2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
4   逐梦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
5   夯实“两不愁三保障”重要基础——甘肃
6   大寨子村有了新期待 ——学习贯彻党的
7   逐梦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
8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
9   四问兰州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
10   面对“双十一” 购物需理性
11   兰州冬春季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及精品旅游
12   兰州市严把关口强化煤炭成品油质量监管
13   步行十五分钟即闻书香城关区书屋书房图
14   甘肃省2021年高考报名工作结束
15   哎呀,这只“大白鸟”受伤了!榆中清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