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甘肃省已连续21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20-11-10 0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已连续21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1月8日20时至11月9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11月9日20时,我省已连续218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226天无疑似病例,连续20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31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302名入境人员中,当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0人,治愈出院8人,现有2名确诊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有1名患有其他疾病人员在省级医院隔离住院治疗;有29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1月9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累计治愈出院86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年中考体育分值拟增”引发各方热议:体育课将会越来越“重” “明年中考体育分值拟增”引发各方热议:体育课将会越来越“重”
  • 酒泉金塔县金鼎湖景区层林尽染 酒泉金塔县金鼎湖景区层林尽染
  •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 兰州打造标准化托盘公共租赁平台(图) 兰州打造标准化托盘公共租赁平台(图)
  • 岷县:农民群众晒药忙 岷县:农民群众晒药忙
  • 长图|我们的“愿望清单”实现了! 长图|我们的“愿望清单”实现了!
  • 民勤: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民勤: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明年中考体育分值拟增”引发各方热议
2   酒泉金塔县金鼎湖景区层林尽染
3   兰州布菌事件阳性者可得到终身免费治疗
4   兰州市为困难群众发放取暖补贴1792.3万
5   老朋友续写“进博”新篇章——甘肃企业
6   参观兴国将军馆
7   参观红军长征出发地
8   重上井冈山
9   【视频】甘肃兰州:2020年“119”消防
10   甘肃:筑牢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11   用心讲好甘肃脱贫故事
12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13   定西市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4   兰州打造标准化托盘公共租赁平台(图)
15   产业兴旺村容靓 文明乡风扑面来——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