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第二届磁共振技能大赛在兰大二院举行

20-11-04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第二届磁共振技能大赛在兰大二院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日前,我省第十一届磁共振学术年会暨甘肃省第二届磁共振技能大赛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

  本次会议由甘肃省医学会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甘肃省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磁共振学组主办,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核磁共振科承办,来自我省各级医院及省外影像专业30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围绕核磁共振专业难题,从技术和诊断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全面展示了磁共振专业的最新成果。在圆桌论坛上,与会专家针对学科发展建设和科室管理建言献策,并就人工智能、分子影像等前沿科技中如何深入开展医工结合、学科交叉等问题展开讨论。

  我省第二届磁共振技能大赛设有上机操作及理论知识考核环节,通过比赛的形式,进一步规范我省各级医院的磁共振操作流程,提升磁共振专业人员技术水平,达到了以赛代训、全面提升的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冬春,如何玩转甘肃?十大旅游主题产品任你选 冬春,如何玩转甘肃?十大旅游主题产品任你选
  • 多举措守蓝天 兰州市进入“冬防”严管期 多举措守蓝天 兰州市进入“冬防”严管期
  • 甘肃548家食品小作坊由“幕后”走向“台前” 甘肃548家食品小作坊由“幕后”走向“台前”
  • 看,那一抹耀眼的“光伏之光” ——靖远县光伏扶贫成效扫描 看,那一抹耀眼的“光伏之光” ——靖远县光伏扶贫成效扫描
  • 教育部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张艳平工作室落户兰州城市学院 教育部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张艳平工作室落户兰州城市学院
  •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校企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校企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 兰州西固高铁站有个“爱心妈咪小屋” 兰州西固高铁站有个“爱心妈咪小屋”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11月防病提示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11月防病提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冬春,如何玩转甘肃?十大旅游主题产品
2   多举措守蓝天 兰州市进入“冬防”严管
3   雁园路北口轨道交通施工道改 这份出行
4   为乡村教育打开一扇窗 ——记西北师范
5   百合又到收获季 销路难住北山人
6   敦煌市推出多项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和产
7   丰收了·游甘肃 多景区免票或半价
8   丰收了·游甘肃 甘肃再备冬春文旅惠民大
9   甘肃548家食品小作坊由“幕后”走向“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1   兰州新区严查加油机油品跑冒滴漏开展免
12   六旬男子贩毒被抓现行兰州城关警方缴获
13   兰州西固公安连破多起诈骗案
14   兰州皋兰县法院宣判一恶势力团伙案 开
15   嘉峪关市积极落实失业保险扩围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