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11月1日我省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11-02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11月1日我省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0月31日23时至11月1日22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截至11月1日22时,我省已连续21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218天无疑似病例,连续192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10月31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302名入境人员中,1日新增3例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0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92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信息:病例86,男,36岁,10月31日入境,核酸检测阴性,1日核酸复检阳性。体温正常,略感乏力、偶有干咳,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87,女,28岁,10月31日入境,核酸检测阴性,1日核酸复检阳性。体温正常,自觉咽痛、流涕、乏力,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88, 男,0.4岁,系病例84之子,10月31日入境,核酸检测阴性,1日核酸复检阳性。体温正常,精神状态尚可,食奶量减少,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11月1日22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累计治愈出院78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0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 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咨询论证会在京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咨询论证会在京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七成居民申领电子健康卡 覆盖五级医疗机构 甘肃省居民进入“扫码”就医时代 七成居民申领电子健康卡 覆盖五级医疗机构 甘肃省居民进入“扫码”就医时代
  • 【2020中国长城论坛】专家学者齐聚敦煌共话长城文化和文物遗产保护与传承(视频) 【2020中国长城论坛】专家学者齐聚敦煌共话长城文化和文物遗产保护与传承(视频)
  • 2020中国长城论坛在敦煌开幕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2020中国长城论坛在敦煌开幕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今日零时 冬季供热大幕拉开 兰州市各供热经营单位已全部启炉供暖 今日零时 冬季供热大幕拉开 兰州市各供热经营单位已全部启炉供暖
  • 绘就宏伟蓝图 谱写发展新篇——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绘就宏伟蓝图 谱写发展新篇——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同心同德 顽强奋斗 共创美好新生活——
2   兰州市督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4   连续两日 甘肃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
5   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控制性工程靖远
6   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7   “甘味祥福”消费扶贫陇货精品对接会在
8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会聚焦学前教
9   供暖首日 兰州市气质不错
10   兰州市供热总体平稳有序 个别小区管网
11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询问会 十连
12   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甘肃省
13   规上工业增速全国第一,甘肃为什么能
14   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
15   七成居民申领电子健康卡 覆盖五级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