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

20-10-29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10月26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市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的一项重大任务,标志着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揭牌。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成立,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建立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制的重大举措。从此,我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现了由各部门独立作战向体系化协同化作战转变,由单一手段向综合手段的转变。

  随后举行的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干部大会,对综合执法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强调,新组建的执法队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党组的决策部署。要坚持“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把有思想、有能力、有干劲、有威信的同志用起来,让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更多的机会。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党纪法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下大力气切实把执法队全体干部的作风转变到谋事干事上来,以担当有为的作风推动综合执法工作的落实,确保综合执法队起好步、开好局。

  执法队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树立大格局观念、大融合概念、大境界理念,有大胸怀、大作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担负起神圣使命,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在临夏州举办 孙伟致辞洪天云讲话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在临夏州举办 孙伟致辞洪天云讲话
  • 甘肃省586万块二维码门楼牌全部设置完成 甘肃省586万块二维码门楼牌全部设置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警帮忙 老兵找回纪念章
2   兰州:社区志愿者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3   兰州:安西路小学举行STEM教育种子校揭
4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
5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
6   兰州:西固城街道及时发放取暖补贴
7   杨家园35号居民小区分户改造后暖气提前
8   凉州荒滩改“园景”增绿:治污网格员“
9   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启幕 线上线下探
10   兰州高新区一号供热站提前点火供暖
11   兰州红古区供热中心提前送温暖
12   兰州市殡管办积极筹备开展“寒衣节”文
13   王钧辞去定西市副市长职务
14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管学明接
15   张世荣任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