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紧盯重点难点持续发力攻坚 加快推动兰州市经济企稳向好

20-10-28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紧盯重点难点持续发力攻坚 加快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向好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兰州市促进现代金融业发展扶持政策(送审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积极投身双线作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经济持续企稳回升,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基本由负转正,消费、收入等个别负向指标的降幅大幅收窄,全市经济运行保持了基本平稳的势头。马上就到11月了,离年底“交账”仅剩两个月的有效时间,已经到了攻坚冲刺、读秒冲线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必须全面紧张起来,切实担起责任,按照省上“四季度保目标”的工作要求,紧盯重点难点持续发力攻坚,加快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向好,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打好坚实基础,努力向省上和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要做好冬季供暖,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抓好重点路段和关键区域的巡查检查。要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底色成色。

  会议研究《兰州市促进现代金融业发展扶持政策(送审稿)》后指出,金融产业是反映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检验经济活跃度的“试金石”。金融管理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推进全市金融服务业健康发展,与相关部门一道强化政策执行和政策宣传答疑,推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金融机构、高端金融人才落户兰州、建设兰州,为兰州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展映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展映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消费品市场步入加速回暖加速复苏
2   陇原多地迎来首场降雪 公路部门除雪保
3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
4   兰州七里河区交警拧紧农村道路交通“安
5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
6   王嘉毅在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
7   从“摆地摊”式普法到“互动”式普法—
8   甘肃省100名优秀专家受表彰
9   《嘉峪关之风雨雕》上映
10   智慧甘肃需要生态大数据的N个理由 蒙草
11   《甘肃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12   “黄河水乡”邂逅“江南水乡”甘肃白银
13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
14   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15   甘肃省强化人才支撑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