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已连续19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20-10-21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已连续19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0月19日20时至10月20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截至10月20日20时,我省已连续198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206天无疑似病例,连续18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10月14日尼日尔-兰州3U8344次航班277名入境人员中,2名患有其他疾病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的人员已治愈出院,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277名入境人员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度正能量环保卫士评选落幕 兰州理工大学环境保护协会当选“全国十佳环保卫士” 2020年度正能量环保卫士评选落幕 兰州理工大学环境保护协会当选“全国十佳环保卫士”
  • 甘肃省政府与平安银行举行签约仪式 甘肃省政府与平安银行举行签约仪式
  • 林铎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上强调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弘扬新时代兰铁精神 努力在助推甘肃振兴征程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林铎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上强调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弘扬新时代兰铁精神 努力在助推甘肃振兴征程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 唐仁健在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诚心诚意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仁健在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诚心诚意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最高检党组第五巡视组与甘肃省委举行见面沟通会 最高检党组第五巡视组与甘肃省委举行见面沟通会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四)
  • 西和长道镇:苹果喜获采摘 农户丰收在望 西和长道镇:苹果喜获采摘 农户丰收在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高点站位主动作
2   2020年全国成人高考10月24日开考
3   甘肃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兰举行
4   甘肃省中小学、幼儿园将建立集中用餐陪
5   甘肃省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
6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勠力战
7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火车站站至邮电
8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甘肃省医养
9   【回眸“十三五”】生活缴费智能化 “
10   2020年甘肃省医保及药价变化看这里:城
11   唐仁健会见曹宇一行
12   甘肃省九市入选全国双拥模范城
13   2020年度正能量环保卫士评选落幕 兰州
14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4次党组(扩大
15   用最强大脑 让城市交管迈进智慧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