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张掖举行

20-09-24 1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甘肃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结业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郑明圆)9月24日,为期两天的全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结业式在张掖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田学功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创建5A级、4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负责人、所在县区文旅部门分管负责人和44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文旅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结业仪式。

  田学功强调,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创建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好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对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支撑作用,通过深入挖掘地方文化、特色文化、民族文化等文化资源,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强化综合施策,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抓好验收认定、加强示范引领、建立动态管理机制,以发展全域旅游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管理,加快推进景区预约制度落实,严格控制流量上限,全力推动智慧景区建设;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防汛备汛措施,抓好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维护文旅假日市场秩序,确保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据了解,此次培训围绕A级旅游景区和旅游度假区评定管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中科院地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总规划师刘家明,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度假和休闲指导处原处长潘肖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起草组成员、中科院地理研究所博士后李连璞和敦煌市文旅局、张掖丹霞景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授课。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张掖七彩丹霞景区5A级景区创建及景区管理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企业零跑腿 开标不见面 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行政监督平台已上线使用 企业零跑腿 开标不见面 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行政监督平台已上线使用
  • 【直击嘉峪关变迁】这口“孝老饭”,真香!(图) 【直击嘉峪关变迁】这口“孝老饭”,真香!(图)
  • 甘肃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张掖举行 甘肃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张掖举行
  • 彩虹绽放 惊艳申城 舞剧《彩虹之路》在沪角逐“荷花奖” 彩虹绽放 惊艳申城 舞剧《彩虹之路》在沪角逐“荷花奖”
  • 《甘肃简史》出版发行:填补“有通史无简史”学术空白 《甘肃简史》出版发行:填补“有通史无简史”学术空白
  • 甘州:丰收节里晒丰收 张张笑脸迎小康 甘州:丰收节里晒丰收 张张笑脸迎小康
  • 临泽沙河镇:美食节上庆丰收 乡村“厨神”展身手 临泽沙河镇:美食节上庆丰收 乡村“厨神”展身手
  • 预告丨“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即将亮相省人民剧院(图) 预告丨“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即将亮相省人民剧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在庆阳市调研时强调 趁热打铁继
2   巴特尔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把铸牢中华民
3   企业零跑腿 开标不见面 兰州市建设工程
4   兰州市2020年351套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配
5   兰州市2020年棚户区改造开工率已达82.7
6   兰州市2020年新筹集公租房2586套 已全
7   【直击嘉峪关变迁】这口“孝老饭”,真
8   津陇同心兴产业 东西协作奔小康——“
9   【携手奔小康 天津进行时】留得青山在
10   绿肺润铜城
11   【正风肃纪在路上】甘肃西和县:监督应
12   甘肃华池:家门口建起厂房 拉近了脱贫
13   【西部开发新脉动】“大石头”里“盛开
14   【西部开发新脉动】甘肃也是个美丽的“
15   [经济信息联播]走村看脱贫 走进甘肃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