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九曲黄河水相连 甘青文旅一家人——甘肃文化旅游推广营销活动在青海收官

20-08-08 2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九曲黄河水、洁白祁连山、美丽油菜花,以及青稞酒、锅庄舞、牦牛羚羊、洁白哈达,都是甘肃青海的共同色。随着联通两省的动车、自驾游、航空、公路公共交通越来越便利,以及“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推广”“环西部火车游”环青海湖旅游等产品线路持续火热,让甘肃青海文旅合作愈加紧密。

  推介会现场

  8月8日,深化甘青文旅合作拓展周边游市场交流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海西宁举行。甘肃文旅推广营销团全面推介“环西部火车游”产品线路,宣传甘肃文旅业打折优惠政策,向青海市民发出入甘旅游邀请。列车抵站后,青海、甘肃文旅行业嘉宾一起观摩列车、观看演出,感受甘肃文旅真诚与热情,领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巨大魅力。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主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并讲话,青海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才让太介绍有关情况并讲话,兰州市文旅局发布了面向青海市民的旅游优惠政策,天水市文旅局发布天水旅游优惠政策。

  两省文旅代表参观列车  

  甘肃省文旅厅与青海省文旅厅签订《关于精准对接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的合作协议》,西宁市文旅局分别与兰州市、天水市文旅局签订《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合作协议》,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与青藏高原铁路国际旅行社签订了《点对点旅游专列开行合作协议》,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甘肃敦煌市北方旅行社、张掖市金源电力国际旅行社、甘肃金昌市信天游旅行社、武威市华泰国际旅行社、平凉市崆峒国际旅行社、天水市国际旅行社分别与青海海外国际旅行社、青海华运国际旅行社、青海青藏国际旅行社、青海省康辉国际旅行社、青海大自然旅行社、青海国信国际旅行社、青海时代国际旅行社、青海启明星国际旅行社、青海华飞国际旅行社、青海徐霞客国际旅行社签订《跨省互送游客合作协议》

  万学科表示,“大美青海”与“如意甘肃”山水相依、人文相通,是好邻居,好伙伴。希望两省文旅行业构筑“同心圆”,紧紧围绕丝绸之路、唐蕃古道、千里祁连及河湟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共同编制区域旅游规划,共同开发跨区域旅游资源,共同举办和参加国内外文化旅游节会,展示区域旅游形象,共同打造“丝路游”、“黄河风情线游”“环西部火车游”、“三区三州游”等区域一体化品牌,实现线路相连、资源共享、政策互利、品牌共塑、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共同推动西部旅游高质量发展,服务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互签协议

  才让太表示,两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各具特色,文旅经济互补性较强,合作空间广阔。期望两省在已有合作基础上,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兰西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为纽带,以企业联合为主体,以项目联合为平台,大力提倡、积极引导和鼓励支持两省文旅企业、民众和各种组织之间的友好往来和协作交流,共同开发文旅市场。

  座谈会结束后,甘肃省文旅推介团考察学习了青海互助故土园景区和青海藏文化博物院,就景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进行深入学习,就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达成诸多共识。

  随着青海考察学习和推广活动结束,本次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1+5跨省推广营销活动”圆满划上句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民健身日,“乘风破浪”动起来  兰州昨日举行系列活动多项群众体育竞赛拉开帷幕 全民健身日,“乘风破浪”动起来 兰州昨日举行系列活动多项群众体育竞赛拉开帷幕
  •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让孩子写好人生的“一撇一捺”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让孩子写好人生的“一撇一捺”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九曲黄河水相连  甘青文旅一家人——甘肃文化旅游推广营销活动在青海收官 九曲黄河水相连 甘青文旅一家人——甘肃文化旅游推广营销活动在青海收官
  • 2020年甘肃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2020年甘肃省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 舟曲,十年! 舟曲,十年!
  •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为政以公 求真务实 苦干实干 驰而不息 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为政以公 求真务实 苦干实干 驰而不息 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民健身日,“乘风破浪”动起来 兰州
2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焦点访谈》 脱贫有“术” “饭碗”更
5   《焦点访谈》20200808 “脱贫”有术 “
6   九曲黄河水相连 甘青文旅一家人——甘
7   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庄浪开幕 百余幅
8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弘扬“长城精神
9   好品质造硬通货
10   这些网站平台被查了!
11   记者手记:十年月圆看舟曲
12   【视频】发掘和保护长城文化 为中国梦
13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做治理黄河的水
1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15   庆阳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民政系统“把好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