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志愿者拾金不昧 丢失者感激点赞

20-09-24 15:37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刘姗

  9月23日下午7点多,正在G570城市过境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市交投公司的三名志愿者,在金川区宁远堡镇政府附近巡街时捡到一部苹果手机。当时,天快黑了,路上行人匆匆,无法找到失主。

  三名志愿者考虑到失主丢失手机肯定很着急。于是,他们三人商议:留一人在捡到手机的地点等候失主,其余二人继续进行志愿服务。

  大约过了20多分钟,志愿者捡到的手机铃声响了,接通电话后,传来一位男子焦急的声音。男子称自己手机丢失,现在借朋友的手机打电话。志愿者告诉了他所处的位置。十多分钟后,一名男子来到宁远堡镇政府附近,他告诉志愿者,自己刚才在这里下车时不小心弄丢了手机。通过指纹解锁等方式验证证明是其手机后,志愿者将手机归还失主。

  文/ 视频 记者 甘崇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点开花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点开花
  • 2020年兰州市秋季交通运行情况公布 主城区日均在途车辆约67万辆 2020年兰州市秋季交通运行情况公布 主城区日均在途车辆约67万辆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提档升级 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初具规模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提档升级 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初具规模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出城入园项目助力企业提速发展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出城入园项目助力企业提速发展
  • 阳川镇: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庄浪”理论宣讲比赛 阳川镇: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庄浪”理论宣讲比赛
  •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首轮示范巡演在庆阳、武威成功举行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首轮示范巡演在庆阳、武威成功举行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8)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8)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6)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6)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生态环境保护
2   【直击嘉峪关变迁】保护一片湿地 润泽
3   2020年兰州市秋季交通运行情况公布 主
4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提档升级 农副
5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出城入园项目
6   阳川镇: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庄浪”
7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首轮示范巡演
8   【飞阅甘肃·直击嘉峪关变迁】草湖国家
9   天水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促消费扩内需暨
10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1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2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3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4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5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