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警方通报“专坑游客公厕”:涉嫌强迫交易 嫌疑人已抓获

20-09-15 15: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王莉文

  游客在甘肃G215国道阿克塞至敦煌段遭遇“专坑游客公厕”,游客为上厕所车辆陷入沙坑,要拖车只能向周边店家交天价拖车费。而热心车主帮忙拖车却被店家阻挠。15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敦煌市公安局获悉,该局于9月14日上午对涉事的越野基地进行调查,发现该处经营人员存在违法犯罪行为,即立案侦查。截止9月15日上午,已抓获涉嫌强迫交易罪的犯罪嫌疑人5名。

  据了解,9月13日,有网民发布题为“专坑游客的公厕”视频反映:有人利用公厕引诱过路车辆陷入沙漠,然后索要拖车费。该局于9月14日上午对涉事的越野基地进行调查,发现该处经营人员存在违法犯罪行为,即立案侦查。截止9月15日上午,已抓获涉嫌强迫交易罪的犯罪嫌疑人5名。

  现查明:2019年3月起,犯罪嫌疑人邸某儒(37岁,甘肃敦煌市人,有故意伤害犯罪前科)在距离敦煌市区50多公里的215国道607公里处经营“库姆塔格沙漠越野基地”,修建厕所、蒙古包等设施,雇佣李某等人为员工,经营沙漠越野、滑沙等项目。当路过车辆驶入路边厕所前松软沙地被困后,邸某儒等人借机强行索要拖车费,并阻止他人救援。

  目前,该局已将先期抓获的犯罪嫌疑人邸某儒、牛某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 ETC用户注意!持续100天 放送370万元 甘肃高速助力精准扶贫百日有奖通行活动启动 ETC用户注意!持续100天 放送370万元 甘肃高速助力精准扶贫百日有奖通行活动启动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图)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图)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启幕(图)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启幕(图)
  •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
2   ETC用户注意!持续100天 放送370万元
3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
4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
5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6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7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
8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
9   甘肃省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联
10   甘肃省金融监管局第一督导组督导我市金
11   【2020网络安全周·校园日】“战”套路
12   【2020网络安全周】最新网络诈骗识别与
13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首个边
14   【兰州科博会】兰州科技大市场6年促成3
15   2020什邡市城市推介会走进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