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心跳预警!全场9.9元、19.9元直播, 下午6点“疯狂“开场!

20-09-1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今天下午6点,一场“疯狂“的网络直播,将触动互联网的神经,引发全国网友关注——爆款、爆价、爆量,全网爆卖!

  甘货最强福利来袭,错过等一年!

  全场9.9元、19.9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通通9.9元、19.9元,开不开心,鸡不鸡动?

  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三季“甘货秋之韵”,“县长直播天团”第九场直播——甘货狂欢节,将于今天下午6点在淘宝直播热力开场。56种最牛甘货云集,数万件优质甘货震撼上架!

  价格在狂欢,品质在狂欢,网络在狂欢,甘货在狂欢!

  这是甘货一年一次的 “大考”——甘货粉丝福利日。

  为了参加这场回馈甘货粉丝的特殊直播,赢得全国网友的喜爱,夺取“最香”甘货的荣誉,所有的甘货使出洪荒之力,全都拼了!

  本场直播的所有甘货,均精挑细选,优中选优——

  最受网友欢迎的甘货,最畅销的甘货,被网友公认为网购必选的甘货,最抢手的甘货……

  价格,更让人心动——

  平常卖几十元的本场仅卖9.9元;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本场仅卖19.9元……

  畅销不衰的硬核甘货来了;好吃的保健的养生的明星甘货来了;以前限量秒杀的甘货,全场秒杀……

  粉丝福利日,甘货大放价,淘宝疯狂购!

  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

  还有直播福利、爆款买赠、限时抢购……尽在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尽在淘宝直播!

  下午6点,上淘宝直播,抢9.9元、19.9元最牛甘货!

  快冲鸭!选啥啥便宜,买啥啥不贵!

  全场9.9、19.9,通通9.9、19.9!疯狂购!购!购! 

  【淘宝直播间打开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 兰州曹家厅社区:“清洁家园”志愿者们在行动 兰州曹家厅社区:“清洁家园”志愿者们在行动
  •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合龙倒计时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合龙倒计时
  • 兰州罗九公路这处纪念林周边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兰州罗九公路这处纪念林周边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 心跳预警!全场9.9元、19.9元直播, 下午6点“疯狂“开场! 心跳预警!全场9.9元、19.9元直播, 下午6点“疯狂“开场!
  • 富民花开别样红——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富民花开别样红——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中央媒体看甘肃】脱贫的颜色 【中央媒体看甘肃】脱贫的颜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
2   甘肃省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联
3   甘肃省金融监管局第一督导组督导我市金
4   【2020网络安全周·校园日】“战”套路
5   【2020网络安全周】最新网络诈骗识别与
6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首个边
7   【兰州科博会】兰州科技大市场6年促成3
8   2020什邡市城市推介会走进兰州
9   兰合铁路调整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 确保
10   兰州:网络安全进校园构建校园防火墙
11   兰州市推进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
12   舞剧《丝路花雨》精彩回归
13   白银两企业获科技部重点专项经费支持
14   福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主题采访团走进定
15   78吨天水花牛苹果首发“北上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