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9-11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10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9月9日20时至9月10日20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9月10日20时,我省已连续1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66天无疑似病例,连续14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9月5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910航班272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1例确诊病例已治愈转入集中隔离点。目前,1名患有其他疾病人员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住院治疗,27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目前,我省累计确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78例,已治愈78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植物园新建7个主题园区“亮妆” 兰州植物园新建7个主题园区“亮妆”
  • 祝福老师 感恩师德 祝福老师 感恩师德
  • 新建中兰客专新墩特大桥成功跨越文物保护区 新建中兰客专新墩特大桥成功跨越文物保护区
  •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数量超过70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数量超过70匹
  • 整治市容环境 兰州高新区城管在行动 整治市容环境 兰州高新区城管在行动
  • 兰州安宁区发放桃王公益慈善助学金 兰州安宁区发放桃王公益慈善助学金
  • 一图速览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内容抢“鲜”看! 一图速览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内容抢“鲜”看!
  • 兰州城关区表彰20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80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兰州城关区表彰20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80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植物园新建7个主题园区“亮妆”
2   全国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12日在兰州召开
3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
4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R段9月
5   @西固居民:今天,捡烟头可兑换礼品
6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奠基
7   “滨河助学基金”启动 首批50名学子获
8   “脱贫攻坚 政法护航”全媒体采访团走
9   甘肃省首次引进的724头种猪顺利入境
10   祝福老师 感恩师德
11   新建中兰客专新墩特大桥成功跨越文物保
12   喜看天祝“万元田”
13   中国法学会调研组来甘检查指导法学会建
14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数量超过70匹
15   武威南车务段:“开心农场” 助力“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