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在2020厦洽会喜签4个重点项目

20-09-11 0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在2020厦洽会喜签4个重点项目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在近日举办的厦洽会上,甘肃省商务厅和兰州市政府在厦门举办甘肃省国家级经开区招商引资暨兰州市产业发展推介会,介绍甘肃省国家级经开区和省会兰州、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和重点项目,进一步深化甘肃与福建两省的交流合作。

  同时,我省进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年产100吨超细铜丝和2万吨铜精加工产业项目、年产1千吨王浆酸产业化项目、丽呈枣林别院和年产20万吨配方肥及1千吨种子包衣制剂生产线项目4个项目现场签约。当天,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兰州市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兰州市榆中生态创新城依次作推介。

  据悉,甘肃已连续20年组团参加厦洽会,促成了一批优质项目落户甘肃。近三年,福建客商在甘投资项目123个,累计到位资金223亿元,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 打造文旅扶贫大平台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 打造文旅扶贫大平台
  • 文旅助推脱贫 美丽战胜贫困——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助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综述 文旅助推脱贫 美丽战胜贫困——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助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综述
  • “非遗+扶贫” 探索工作新模式 提振贫困群众文化自信 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非遗+扶贫” 探索工作新模式 提振贫困群众文化自信 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 兰州市开展农村秋收交通安全整治 查处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246起 兰州市开展农村秋收交通安全整治 查处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246起
  • 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担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担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 兰州植物园新建7个主题园区“亮妆” 兰州植物园新建7个主题园区“亮妆”
  • 祝福老师 感恩师德 祝福老师 感恩师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
2   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坪东路社区:以党建
3   资源优势变经济优势 科技创新助推兰州
4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5   【微言】增“颜值”也是增“实力”
6   天水秦安:提质增效产业旺 齐头并进经
7   【关注消费扶贫月】快递助力 农产品销
8   天水甘谷县消费扶贫月暨第二届辣椒节开
9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 打造文旅扶贫
10   文旅助推脱贫 美丽战胜贫困——甘肃省
11   “非遗+扶贫” 探索工作新模式 提振贫
12   今年兰州市查处涉酒驾驶违法犯罪行为30
13   兰州市开展农村秋收交通安全整治 查处
14   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担当乡村振兴排
15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走进兰州大剧院开展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