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聚魅力凤城,品薯乡文化,尝陇中美食(图)

20-09-09 14:3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聚魅力凤城,品薯乡文化,尝陇中美食,观新城夜景。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丰富群众夜间生活,促进消费升级,激发城市活力,安定区在玉湖公园——览山国际商业步行街——天庆金域蓝湾土豆小镇片带,通过创建以“娱”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节、以“享”为主题的网红广场·金街夜市、以“薯”为主题的美食狂欢节等活动,打造独具特色、健康时尚、业态多元的夜间消费集聚区,推动“夜间经济”发展。  夜幕降临,安定的夜晚璀璨迷人,放眼望去,灯光摇曳、行人如织……近日,记者在金宝·览山金街夜市看到,凭借其独特的烟火气,这里已成为广大市民“逛吃”打卡的新地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康县大南峪:又到水稻丰收时 康县大南峪:又到水稻丰收时
  • 临泽:内疏外连构建生态水系大网络 再现“塞上江南”壮美景观 临泽:内疏外连构建生态水系大网络 再现“塞上江南”壮美景观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林铎宣布项目开工 唐仁健讲话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林铎宣布项目开工 唐仁健讲话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新集镇:推进棚户区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新集镇:推进棚户区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 海报|“小米粒”拍了拍你,不要浪费粮食哦! 海报|“小米粒”拍了拍你,不要浪费粮食哦!
  • “舌尖节约”新风尚 西北师大小份菜半份菜受学生欢迎(图) “舌尖节约”新风尚 西北师大小份菜半份菜受学生欢迎(图)
  •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半城新绿半城景,至今两山翠欲滴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半城新绿半城景,至今两山翠欲滴
  • 舌尖上的临夏县 舌尖上的临夏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新华镇:“四力”驱动提升乡村治理
2   临泽:提升景区旅游形象 加快基础设施
3   宕昌南阳镇:小树莓成扶贫大产业
4   临泽蓼泉镇:西蓝花搭乘“商超快车”销
5   康县大南峪:又到水稻丰收时
6   康县阳坝镇:开好“党群活动日”筑牢“
7   崇信:花椒红了,农民乐了
8   崇信:促进城乡融合 积极打造先行标杆
9   金塔:为群众打造更多休闲健身好去处
10   肃南:积极推进5G“平安乡村”项目建设
11   肃南马蹄乡:精准扶贫蹚出小康路
12   临泽:内疏外连构建生态水系大网络 再
13   崆峒区:小康“路”子更宽阔
14   与暴雨洪灾赛跑的“电力蓝”用真情点亮
15   肃北:让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蔚然成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