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短视频大赛评选揭晓

20-09-09 14: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本网记者 刘姗)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科协、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承办,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众人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历时近三个月时间的“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9月8日,经过大赛评委会评审专家初评,复评,最终评审,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创新奖3名,最佳传播奖5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20名。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举办“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短视频大赛,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陇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热情,积极营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深厚氛围,鼓励陇原儿女争做“陇原好网民”。

  本次参赛作品内容以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30日陇原儿女在迈向脱贫路、生态路、幸福路的伟大征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作品采用短视频这一大众化、草根化、趣味化的创意形式,多角度、全景式、立体化记录我省在 “强村富民”“乡村环境整治”“民俗风情”“美丽家园”等方面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反映扶贫典型、创新模式、致富特色产业和乡村服务业,宣传推介好、中、优特色“甘味”农产品和现代丝路农业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收集到的768幅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了我省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新成果。作品《安定区长带货直播》获最佳人气奖,《机器狗逗乐小学生》《扶贫鸭加油鸭》《临洮大洋芋》获最佳创新奖,《黄花菜开出智慧花》《兰州夜市》《藏族学生的兴奋点》《金樱花采摘现场》《文县茶香溢四方》获最佳传播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 汛期已持续77天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清淤 汛期已持续77天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清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2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
3   兰州建西东路社区:“红色驿家” 让社
4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
5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
6   9月起 兰州畅家巷社区“四点半课堂”开
7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8   甘肃省检察院矿区分院跟进监督助力植被
9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
10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
11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公益诉讼让杏胡台村
12   今年起,白银市全面取消城市落户限制
13   兰州高新区举行表彰会 为民族团结好故
14   2020年下半年NTCE笔试今起开始报名
15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赴兰州市中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