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五届“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在兰州举行

20-09-05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第五届“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9月5日上午,由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慈善总会主办,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慈善总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福德参加活动并致辞。

与志愿者合影

  甘肃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福德说,近年来,在社会爱心人士和慈善组织的有效带动下,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热心投身公益的慈善企业、慈善人士和慈善组织,甘肃省慈善队伍日益壮大,爱心善款不断攀升,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特别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企业、个人和社会组织捐款积极踊跃,慈善项目覆盖广泛,受助群体不断扩大,兰州市累计接收爱心捐款1992.1万元,拨付善款1827万余元;接收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杀用品等物资折价200.58万元,为全市打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甘肃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福德参观志愿服务团队

  在活动现场,兰州市老干部合唱团、金鹰舞蹈团等演出团体以及个人为市民们带来了诗歌朗诵、独唱、舞蹈等精彩的表演,还通过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进行慈善法律法规的宣传。展板宣传既有《慈善法》的释义,又对《慈善法》进行解读,同时对兰州市慈善工作进行全面展示。   

  活动还邀请到了相关医院专家、医生团队为市民提供相关医疗义诊,邀请相关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团队为大家带来法律咨询等服务。同时,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码上有礼”活动,市民只需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兰州市慈善总会公众号就可以领取小礼品。

  许多市民通过活动对兰州市的慈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会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发展,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有困难的弱势群体。

舞龙表演

独唱表演

旗袍秀

诗歌朗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一面锦旗背后的患难与共 陇南文县:一面锦旗背后的患难与共
  • 瓦房村:向美而行 瓦房村:向美而行
  • 甘肃省青少年山地·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山丹县开赛 甘肃省青少年山地·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山丹县开赛
  • 8月甘肃省蔬菜价格有涨有降农资价格基本平稳 8月甘肃省蔬菜价格有涨有降农资价格基本平稳
  • 兰州市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兰州市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 兰州市十一中教学楼重建项目建成 兰州市十一中教学楼重建项目建成
  •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台段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台段
  • 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花映盛世”景观带 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花映盛世”景观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倪家营镇:公益岗位让贫困家庭稳定
2   民乐:机械化作业助推胡麻种植节本增效
3   高台:开发扶贫公益岗 托底安置有保障
4   甘州:产业兴 村居美
5   康县:乡村游助推乡村振兴
6   高台:优化服务推动劳务经济健康发展
7   漳县:“农家书屋”点亮农村文化生活
8   金塔:着力深耕胡杨文化打造知名文化高
9   高台县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侧记
10   西和:大力倡导勤俭节约新“食”尚
11   临泽: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渡难关
12   康县交警大队:亮“面子”实“里子”结
13   灵台:手工制作进社区 丝带玫瑰受青睐
14   瓜州渊泉镇:融合式志愿服务引领社区“
15   临泽平川镇:绿色农业发展 保障“舌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