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今日开始第二次志愿填报

20-09-04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今日开始第二次志愿填报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正在进行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该批次将于9月4日18时前全部结束。

  9月4日20时将开始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第二次志愿填报,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4日20时至9月6日14时,考生可自行选择上网地点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ganseea.cn进行填报。

  此次填报的批次为:高职(专科)批R段普通类、中职升学录取(专科)、民族班,S段高职(专科)批其他类,以及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其中R段、X段实行平行志愿模式,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S段实行“1+1”顺序志愿,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填报志愿时,系统登录密码是考生登录填报系统的身份确认密码,修改密码后,考生要牢记新密码。如不慎忘记,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县区招办进行密码重置。

  志愿提交密码卡上的“提交密码”是考生提交志愿信息的唯一密钥。考生要妥善保管,不能外泄。考生须对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负责,在规定填报志愿的时间内,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逾期不得再登录修改。考生应尽早填报志愿,尽量避免在临近关闭网络时填报或修改志愿,以防止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故障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正常填报志愿。

  第二次志愿填报结束后,高职(专科)批将从9月7日8时开始录取,第一个开始录取的为P段特殊类,包括农村医疗专项(专科),公安、民族专项(专科)及精准扶贫专项(专科)、单独招生的残障生(不参加高考)等类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省地方标准解读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省地方标准解读
  • 兰州七里河区:针对7大教育问题七里河区将落实31项举措 兰州七里河区:针对7大教育问题七里河区将落实31项举措
  •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有效防范和制止限制竞争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有效防范和制止限制竞争
  •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下发指导意见—— 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安置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下发指导意见—— 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安置
  • 甘肃省公开选聘2000名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 甘肃省公开选聘2000名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
  • “彩虹益路”圆学子大学梦 “造血扶贫”助村民奔小康——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康乐县帮扶记 “彩虹益路”圆学子大学梦 “造血扶贫”助村民奔小康——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康乐县帮扶记
  •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发出倡议珍惜食物 供餐有度 合理膳食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发出倡议珍惜食物 供餐有度 合理膳食
  • 整治“问题点” 筑牢“安全线”兰州市各部门联合护航校园及周边安全 整治“问题点” 筑牢“安全线”兰州市各部门联合护航校园及周边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陈彦壁等同志职务任
2   2020“未来音乐家”全国才艺大赛走进甘
3   【兰山论语】让节约之风吹遍陇原
4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落幕
5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呼之欲出 记
6   甘肃省“金色的田野”广场舞大赛兰州市
7   【陇上评论 中国新闻奖名专栏】决胜脱
8   放管服”改革增进民生福祉 “大数据”
9   9月8日兰州市将启动第三届“畅享兰州·
10   走向世界的“中国药都”——定西中医药
11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省地方
12   案说民法典:高空抛物致伤谁担责
13   兰州市安宁区为86座公厕“洗脸”
14   甘肃省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成效显著
15   兰州七里河区:针对7大教育问题七里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