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网信办联合“五联双报到”共驻共建单位开展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20-09-04 07:39 来源:网信酒泉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酒泉市委网信办党支部、肃州区南苑社区党总支,联合酒泉日报社党委、酒泉广播电视台党总支、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以及酒泉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党支部、酒泉市统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征程,感恩奋进跟党走”主题纪念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分享活动感言、网上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方式,缅怀先烈、回忆征程、致敬英雄,悼念为了新中国英勇牺牲的英烈们,感悟峥嵘岁月、回望伟大征程、叩问入党初心,激励前进力量。

  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观看抗日战争回顾史,助人为乐、默默奉献的雷锋,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铁人王进喜”,援鄂医疗队奋战一线、在四川凉山木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消防战士等视频短片,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征程,铭记在和平年代,那些为祖国、为人民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负重前行的英雄,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党员代表们纷纷在信笺上写下自己的感想感悟,并分享感言,表达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们的崇敬敬仰之情,表示将继承革命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努力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为家乡建设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们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用网上献花的方式,表达对英雄的致敬。

  酒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茹作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激励奋进力量。

  本次纪念活动是市委网信办强化党员干部教育、丰富党支部政治生活的积极行动,也是市委网信办贯彻落实城市基层党建“五联双报到”实施办法,开展“基层党建联抓”的有益探索。市委网信办、酒泉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肃州区南苑社区、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酒泉市大数据服务中心、酒泉市统计局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1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园三区”助推城关区美丽乡村建设伏龙坪的高原夏菜熟了 “两园三区”助推城关区美丽乡村建设伏龙坪的高原夏菜熟了
  •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呼之欲出记者带您提前探营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呼之欲出记者带您提前探营
  • 甘肃省2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 甘肃省2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
  •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向全省人民发出倡议爱惜粮食 供餐有度 杜绝浪费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向全省人民发出倡议爱惜粮食 供餐有度 杜绝浪费
  • 林铎在参观甘肃抗战纪念展时强调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谱写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林铎在参观甘肃抗战纪念展时强调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谱写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 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三次会议在兰开幕 李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阳坚主持 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三次会议在兰开幕 李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阳坚主持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政治轮训开训 余建作专题党课辅导 甘肃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政治轮训开训 余建作专题党课辅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许立红:扎根山岭富农家
2   胡焯在兰州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
3   兰州市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为中小企
4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5   兰州市印发《工作方案》今年起将分阶段
6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
7   “两园三区”助推城关区美丽乡村建设伏
8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中
9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兰州市“十四五”
10   兰州市举行烈士骨灰安葬启动仪式
11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呼之欲出记者
12   张伟文调研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加快项
13   甘肃省2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
14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向全省人
15   林铎在参观甘肃抗战纪念展时强调 弘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