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09-04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日前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所致训词,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着眼长远、思想深邃,为我们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省经济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处在一个乘势而上的窗口期和新风口。各地各部门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深度结合中央宏观政策,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方向和扩大内需的战略基点,坚决破除影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拿出更大的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掌握主动权。要攻坚克难,把创新和改革作为根本动力,突出抓好国企混合所有制、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生产要素市场化配置、“放管服”等重大改革事项,及时总结推广经验,着力破解城乡、区域、所有制和产业四大结构性问题。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齐心共绘富民兴陇发展新蓝图。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位,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要求,抓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以更高的标准锻造陇原铁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公安工作承担使命任务特殊性出发,以更强的支持保障公安工作,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生活上关心,让广大公安干警快乐工作、愉快奉献、健康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