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兰海商贸城、瑞德摩尔等市场进行集中检查

20-09-03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扮靓市场环境 让消费更安心

  市市场监管局对兰海商贸城、瑞德摩尔等市场进行集中检查

市场内的蔬菜明码标价

  9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城关区市场监管局、辖区市场监管所对兰海商贸城、中街子市场、瑞德摩尔等市场进行集中检查,对照创文标准,查漏补缺。

  在兰海商贸城,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商场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楼宇外立面大屏、商场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一楼大厅醒目位置设置了志愿者服务台,受理消费投诉、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帮助。“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按照要求对商场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无障碍设施、母婴间焕然一新。”兰海商贸城执行总经理陈刚说。

  “创文工作的深入,给我们的监管工作也带来了变化,立足本能,对照创文标准,激发监管潜力,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消费。”城关区市场监管局东岗西路监管所所长谈力说。

  在中街子市场,经营场地虽小,但管理得井井有条。经营户统一着装、销售商品全部明码标价。“创文工作做的好,市场环境大变样,明码标价,童叟无欺。”家住中街子的市民王先生说。

  “创文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我们在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要求商户做好食品安全的同时一定要把身边的小环境打扫干净维护好。”城关区市场监管局酒泉路监管所副所长杨丽博说。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辖区监管所对照创文标准,查漏补缺,全力冲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爱心灵 共筑未来 兰州市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成立 关爱心灵 共筑未来 兰州市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成立
  • 兰州草场街街道召开创业明星报告会 兰州草场街街道召开创业明星报告会
  • 陇南宕昌:县长带货 引28万粉丝赈灾助农 陇南宕昌:县长带货 引28万粉丝赈灾助农
  • 9月龄肝移植患儿术后感染 兰大一院成功救治孩子 9月龄肝移植患儿术后感染 兰大一院成功救治孩子
  • 录制《唱响新时代》节目 央视全方位聚焦天水清水县 录制《唱响新时代》节目 央视全方位聚焦天水清水县
  • 甘肃省调整工伤人员伤残津贴 一级伤残者每月增加122元 甘肃省调整工伤人员伤残津贴 一级伤残者每月增加122元
  • 唐仁健在专题会议上强调 咬紧牙关绷住劲 拼尽全力战灾情 高质量答好如期脱贫交账和重建美好家园考卷 唐仁健在专题会议上强调 咬紧牙关绷住劲 拼尽全力战灾情 高质量答好如期脱贫交账和重建美好家园考卷
  • 金城盛开文明花——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 金城盛开文明花——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对口帮扶——情暖陇原】从山沟小村到
2   构建完善政策体系搭建产销对接平台 让
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兰州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启动
5   兰州高新区街道建立多项工作机制助力创
6   关爱心灵 共筑未来 兰州市心理咨询志愿
7   涩宁兰管道累计输气超580亿立方米
8   甘肃医卫丨游泳 保护膝关节的有氧运动
9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舟曲县曲告纳镇
10   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奖形式审查合格项目
11   兰州市年轻干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工作正
12   甘肃医卫丨便秘久了危害多 身体通畅方
13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等重点地区
14   昔日的撂荒地如今成了“聚宝盆”——走
15   甘肃医卫丨午后那么困 到底啥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