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启动

20-09-02 09:2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金城兰州再迎盛会,创新发再续华章。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9月1日在兰州启动。

  记者从9月1日兰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兰州科博会以“科技兴业 博览世界 会聚兰州”为主题,旨在通过全面展示甘肃省、兰州市及国内外近年来科技创新的新进展和新成果,搭建科技创新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推进兰州建设区域创新中心和加快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论坛签约和创新活动三大版块,其中展览展示工作于2019年9月1日至24日以线上方式举办。从9月1日开始在线上展览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榆中生态创新城、十大生态产业、智慧城市、国际与国内科技合作、科技嘉年华、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成就等8个方面的优秀科技成果。

  论坛签约分别是第五届兰州科博会开幕式暨兰州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暨2020年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论坛、数字经济新业态论坛、科技进步促进精细化工行业发展论坛、航空航天事业进步与兰州高质量发展论坛、都市农业可持续发展学术研讨会、第五届兰州科博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共7项。创新活动分别是“活力金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2020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直通车“百城百园”行动项目路演与推介、兰州先进制造科技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会、中国光电协会项目与兰州企业对接会。

  截至目前,已有1100余名科技界、企业界嘉宾确认参会,筛选出参展企业171家、参展项目367项、线上展品902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民勤大漠“唱响新时代” 武威民勤大漠“唱响新时代”
  • 酒泉阿克塞县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酒泉阿克塞县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 陇南市将防汛应急响应由Ⅰ级降为Ⅲ级 陇南市将防汛应急响应由Ⅰ级降为Ⅲ级
  • 尽锐出战打赢收官战——镇原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尽锐出战打赢收官战——镇原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销售伪劣卷烟案 涉案金额5400余万元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销售伪劣卷烟案 涉案金额5400余万元
  • 甘肃省委宣传部等13部门联合出台方案 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宣传教育工作 甘肃省委宣传部等13部门联合出台方案 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宣传教育工作
  • 兰州福利路街道中式烹调师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了 兰州福利路街道中式烹调师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了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本科二批K、L段今晚20时第二次征集志愿
2   【脱贫攻坚】“牛人”马占清
3   兰州石化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4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酒钢火速驰援舟
5   太子山下产业兴——临夏州和政县加强产
6   “讲好白银故事”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7   长图丨甘肃人眼中的小康生活
8   甘肃省农科院发挥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9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7家爱心企业向灾
10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甘肃线上对接活动
11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 甘肃各方救援力
12   向天借水润祁连
13   搏击洪流显担当——甘肃省国资国企系统
14   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调峰火电项目1
15   定西国投10亿元企业债券成功发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