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高速公路处:保畅通助“药博”

20-08-27 08:5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定西高速公路处:保畅通助“药博”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弘扬中医国粹,呵护人类健康”。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简称“药博会”)将于2020年8月27日-29日在陇西县召开。定西高速公路处全力做好“药博会”期间所辖路段安全畅通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筑牢保通保畅“桥头堡”。定西高速公路处提前谋划,就“药博会”期间所辖路段保通保畅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细化责任。严格落实“药博会”期间实行处所党政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尤其是陇西收费所陇西站、文峰站、首阳站,落实领导带队驻站保畅责任,坚决杜绝出现脱岗、离岗行为。

  强化保畅措施,提升文明服务“保障网”。处属各单位对收费广场照明设施进行了维修补充,对破损防撞桶、标识标牌等设施进行检修更换,确保收费设施在“药博会”期间运行正常,不掉链子。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活动,保证了收费车道、广场、站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给“药博会”的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一个舒心舒适的出行环境。收费站设立便民服务台,提升服务质量,热情耐心的解决司乘的问题,提供舒适的旅程服务。

  强化联勤机制,吹响应急处置“集结号”。强化与高速公路公安交警和路政、养护、消防、救援、卫生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根据辖区路段实际情况制定保通保畅应急预案,认真分析研判车流情况,合理调配应急救援车辆、设备、人员,科学布置应急救援执勤点,重点在土家湾隧道站、马家山隧道站、陇西站、文峰站布点,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深入现场,疏导车辆、处置事故。  

  强化舆论氛围,打开宣传引领“聚光灯”。会同甘肃省道路运输科技信息中心等相关新闻媒体,充分利用“12328”热线、微博、微信、报纸等公众信息平台,高速公路沿线可变电子情报板、服务区滚动条等设施及时发布了“药博会”宣传标语,切实营造了“道地药材显身手,甘肃方剂助抗癌”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 【驴友手记】米家沟品绿 【驴友手记】米家沟品绿
  • 兰州:父母在家呼呼大睡 3龄童独自上街迷路 兰州:父母在家呼呼大睡 3龄童独自上街迷路
  • 兰州新区水培叶菜进军国际市场 兰州新区水培叶菜进军国际市场
  • 秦安 产业铺就幸福路 秦安 产业铺就幸福路
  • 黄河之滨掀起《国风新潮》 中央民族乐团文化帮扶慰问演出醉了金城观众 黄河之滨掀起《国风新潮》 中央民族乐团文化帮扶慰问演出醉了金城观众
  • 图解丨人民至上!甘肃这样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图解丨人民至上!甘肃这样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 风劲扬帆奔小康 ——礼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风劲扬帆奔小康 ——礼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文旅市场逐步复苏发展 22家旅行
2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
3   崔景瑜在武都文县检查指导抗洪抢险救灾
4   大数据赋能 陇南“智”战洪魔
5   评论:让互联网更好造福陇南
6   崇信县即将在平凉市率先迎来5G时代
7   舟曲4个乡镇移动信号恢复
8   闻“汛”而动 不负所托——陇南移动抗
9   蒸馍小伙转型记
10   瓜州:让“副”业变“富”业
11   武威草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12   平川区:倡导文明用餐 反对铺张浪费
13   会宁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
14   文明餐桌 从你我做起
15   【驴友手记】米家沟品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