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微视频】感谢你们!班藏村受灾群众自发慰问救援人员

20-08-24 22:32 来源:微观迭部 编辑:杨佑榕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S209麻牙至多儿公路班藏村附近形成堰塞湖,堰塞湖冲开后导致迭九公路麻牙沟口之洋布段公路严重毁坏,交通中断。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公路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村民抢通生命线而争分夺秒。

    爱从不缺席   

  8月23日,为了表示感谢,班藏村村民自发组织慰问一线救援人员,大家伙准备了自家的蕨麻猪肉、苹果、奶茶等,送到道路抢修施工人员手中。

  辛苦了!

  谢谢你!

  守护我们的同时,

  也请大家注意安全

  情暖一线

     灾情这么严重,政府给咱们在修路,什么都在做,把大家叫到这主要是拿出咱们的爱心,家里有水果的送点水果,有馍馍的拿点馍馍,烧水的烧水,把这些东西送一下,东西也不在于多,拿出点爱心,送点爱心吧。

  今天我在家里煮了点蕨麻猪肉,主要是给修路的工人师傅们,他们天天特别辛苦,全村人还拿来了水果和奶茶,这也是代表我们村子的一片心意,这两天他们特别的辛苦。

  今天,非常感谢班藏村群众,为我们送来了吃的,我作为水毁道路抢险人员,一定按施工时间要求完成道路抢修,打通群众的生命通道,方便群众们出行。

  在这里

  灾害没有浇灭人们对生活的热情

  你们的爱

  让风雨过后的阳光更灿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图书馆投入试运行 填补区域空白推进全民阅读 兰州新区图书馆投入试运行 填补区域空白推进全民阅读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酒泉市博物馆:数字化实现参馆新方式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酒泉市博物馆:数字化实现参馆新方式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台在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台在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
  •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2020“ 古槐之恋”第三届婚俗文化节暨集体婚礼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2020“ 古槐之恋”第三届婚俗文化节暨集体婚礼
  • 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 梯田谱写一首“改天换地”壮歌 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 梯田谱写一首“改天换地”壮歌
  • 华家岭梯田 甘肃新晋梯田打卡地 华家岭梯田 甘肃新晋梯田打卡地
  • 初秋时节去庄浪 看百万亩梯田绝美风光 初秋时节去庄浪 看百万亩梯田绝美风光
  • 陇南康县4景区恢复开放 陇南康县4景区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海报|餐饮新风尚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   “不夜徽州”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3   2020·甘肃陇南成县核桃节核桃产品签约
4   陇南康县:积极组织开展灾后复工复产自
5   全力抢通“生命线”——省属公路局组建
6   2020·甘肃陇南成县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7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向陇南灾区捐建公路大
8   康县:黑木耳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
9   平凉崆峒:危房改造 百姓称道
10   金塔:打好金融服务拳 为实体经济增底
11   临泽:直播带“火”农特产品
12   礼县:积极开展灾后自救 全力恢复生产
13   武都:爱心汇聚力量 团结战胜灾情
14   康县望关镇王旭东:群众心中的“守护神
15   康县:平洛镇的“爱心暖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