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陇南等重点地区应急救灾指挥部成立

20-08-24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全力抗洪——2020防汛救灾·甘肃进行时

  原标题:我省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陇南等重点地区应急救灾指挥部成立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记者23日下午从全省防汛救灾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统筹协调,我省成立“陇南等重点地区应急救灾指挥部”,统一指挥陇南等重点地区的应急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

  近期,我省部分地区持续降雨,陇南、甘南、定西、天水等地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多发,造成严重损失,救灾任务重、困难多,形势严峻。省政府决定:自2020年8月22日20时起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据悉,“陇南等重点地区应急救灾指挥部”下设相关专责组,具体负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减灾委的工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陇南等重点地区的应急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