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甘肃行活动启动

20-08-23 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20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甘肃行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一小学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 8月23日上午,2020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甘肃行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一小学启动,之后活动还将深入积石山县关家川乡杓家小学、夏河县拉卜楞小学、碌曲县城关小学、碌曲县郎木寺中心小学、迭部县扎尕那小学、岷县岷阳镇西城区小学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并为有实际困难的学校及学生资助设备及物资。

来自天津市的交警与同学们互动学习交通法规

  2020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甘肃行由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办公室、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兰州、临夏、甘南、定西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及积石山、夏河、碌曲、迭部、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减少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伤害而共同努力。

启动现场互动学交规

  2010年3月联合国相关会议将2011-2020年定为道路安全行动十年,其目标是通过在国家、区域和全球各级开展更多活动,稳定并随后降低预计的全球道路交通死亡率。该决议吁请会员国开展道路安全活动,向各个年龄阶层的交通参与者宣传道路安全的理念,倡导大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规范交通行为,坚决抵制违法违规现象,共同营造一个讲交通安全、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远离道路交通伤害。

互动学习交通法规

  自2013年以来,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行的足迹已遍布川藏线、青藏线、滇藏线、丝绸之路、滇南地区、贵州地区等偏远山区。2020年是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国家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中华民族多年来的贫困问题就要在2020年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20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行将在甘肃南部地区开展,不但为贫困山区的儿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也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体验醉酒驾驶感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