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0年甘肃“十佳科普使者”出炉

20-08-2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年甘肃“十佳科普使者”出炉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记者8月20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举办的甘肃省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日前在兰落幕,10名选手获2020年甘肃“十佳科普使者”称号。

  本次大赛初赛有来自敦煌研究院、甘肃科技馆、省气象局等单位的138名选手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有45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总决赛阶段,参赛选手以崭新的角度,用充满创意与活力的讲解,风趣生动地讲述了“重离子加速器”“胖五”等科技知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甘肃科技馆的张曜红、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李蓉、金川科技馆的郭子豪获得一等奖。

  ■ “十佳科普使者”

  张曜红 甘肃科技馆

  李  蓉 兰州中心气象台

  郭子豪 金川科技馆

  杨玉娟 武威市博物馆

  游  卉 天水市博物馆

  赵  静 天水市气象局

  夏  羽 张掖市气象局

  王  维 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

  于  宙 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

  左丽君 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
  • 平凉灵台: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平凉灵台: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 平凉静宁:基层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平凉静宁:基层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
2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
3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
4   武警天水支队:参观见学受洗礼 回顾历
5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获批上市
6   木板上也能作画?可打包带走的“敦煌”
7   专家学者聚焦藏文古籍整理研究 探索数
8   甘肃兰州:学党史、读经典、润童心
9   金昌公安:反诈宣传在行动 捂紧群众“
10   [中国三农报道]世界读书日 甘肃天水:
11   平凉灵台: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飞
12   平凉静宁:基层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
13   甘肃临夏发生泥石流冲入隧道险情 公路
14   中国生物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批准上
15   甘肃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