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获批上市

21-04-25 11:22 来源:央广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获批上市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获批上市(央广网发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供图)

  央广网兰州4月24日消息(记者焦健 马凌峰)4月22日,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甘肃造”新冠疫苗获得批签发上市,该疫苗能够更便捷地保障我国西北、西南省区的新冠疫苗供应,平均配送时间缩短至36小时。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获批上市(央广网发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供图)

  获批上市当天,存放在2℃~8℃的冷库的100万瓶疫苗,经过扫码核对、出库登记后分批装车,发往甘肃、新疆、青海、宁夏、陕西等10个省市及自治区。

  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获批上市(央广网发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供图)

  由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分包装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是中国生物全球首个附条件上市的灭活疫苗。目前,该疫苗已在中国、阿联酋、巴林、玻利维亚、塞舌尔等国获批注册上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灵台: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平凉灵台: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 平凉静宁:基层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平凉静宁:基层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木板上也能作画?可打包带走的“敦煌”
2   专家学者聚焦藏文古籍整理研究 探索数
3   甘肃兰州:学党史、读经典、润童心
4   金昌公安:反诈宣传在行动 捂紧群众“
5   [中国三农报道]世界读书日 甘肃天水:
6   平凉灵台: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飞
7   平凉静宁:基层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
8   甘肃临夏发生泥石流冲入隧道险情 公路
9   中国生物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批准上
10   甘肃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星
11   书写敦煌文化精粹 传承丝绸之路精神—
12   新华全媒+|“死亡之海”旁 他们在沙海
13   白银市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
14   短期内 河东大部降水天气仍将持续
15   永登福山村降雨量最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