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铁局快速应对保畅通

20-08-14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铁局快速应对保畅通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 王光辉)8月10日至12日,甘肃多地降雨,局地大雨或暴雨。按照预警提示,降雨地段涉及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兰渝、宝中、包兰、定银、宝兰高铁等多条铁路干线和支线。

  兰州铁路局各相关单位迅速启动防洪应急预案,管内各防洪看守点人员到岗到位。同时,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关注雨情、汛情、灾情变化,全力以赴消除行车安全“盲区”。

  8月10日傍晚,陇海、兰渝线出现中到大雨,局地出现暴雨,兰渝线哈达铺24小时最大降雨量92.4毫米,岷县站1小时最大降雨量27.6毫米,宝中线同心1小时最大降雨量26.1毫米,至12日凌晨兰州铁路局管内降雨依然持续。

  兰州铁路局各有关单位协调行动,兰州西、陇南、中卫、银川、定西工务段等相关单位立即组织线桥车间职工对高堤深堑、滨河路堤、隧道口边仰坡、地质灾害易发地段等进行排查,对排查发现的山体开裂、陷穴、积水及时进行了夯填和疏导。

  截至12日8时,在本轮降雨过程中,兰州铁路局累计在防洪点看守248处,累计出巡警戒35站次、82区间,累计限速5站次、封锁7站次,轨道车出巡检查24区间,累计冒雨出巡400多人次,有力保障了铁路运输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
  • 书写群众满意的脱贫答卷——陇南文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书写群众满意的脱贫答卷——陇南文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黄河楼上看黄河 历时4年打造 预计国庆节期间开始运营 黄河楼上看黄河 历时4年打造 预计国庆节期间开始运营
  • 黄河兰州段流量回落到3000立方米/秒以下 黄河兰州段流量回落到3000立方米/秒以下
  • 【全省5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成就巡礼】书写群众满意的脱贫答卷 ——文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全省5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成就巡礼】书写群众满意的脱贫答卷 ——文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省消协发出拒绝餐饮浪费倡议 提倡分餐制常态化开展“光盘行动” 甘肃省消协发出拒绝餐饮浪费倡议 提倡分餐制常态化开展“光盘行动”
  •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高”今日开录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高”今日开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
2   蒲永能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
3   王嘉毅在省委宣传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
4   马廷礼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铸牢
5   书写群众满意的脱贫答卷——陇南文县脱
6   唐仁健会见吴富林一行
7   甘肃省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营商法治环
8   援鄂医务人员畅游新区
9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黄河楼上看黄河 历时4年打造 预计国庆
11   国道212线分水岭段山体滑坡抢修 车辆需
12   甘肃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兰州市
13   黄河兰州段流量回落到3000立方米/秒以
14   保护黄河流域水土,构建沿黄生态走廊安
15   做好流域环境保护,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