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赴兰州市调研国家级、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工作

20-08-13 09:37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重视文物保护 确保文物消防工作万无一失 省政协调研组赴我市调研国家级、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11日、12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候文彬率调研组赴我市,就我市国家级、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李宏亚、秘书长敬国华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五泉山建筑群、兰州府城隍庙、兰州市博物馆、兰州国学馆和金天观等国家级、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随机查看了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设施设立和储备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我市关于国家级、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后对我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确保文物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全面梳理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升改进消防设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民文物消防安全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文物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群防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 快马扬鞭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快马扬鞭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甘肃站将启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甘肃站将启动
  • 天水秦安县第四届蜜桃“选美”拍出“天价” “桃王”:22900元 “桃后”:21800元 天水秦安县第四届蜜桃“选美”拍出“天价” “桃王”:22900元 “桃后”:21800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创新老产业 激发新活力
2   “兰石铸锻大脑”项目正式上线发布
3   甘肃省公布3个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
4   兰州新区举办厨王争霸赛
5   甘肃省今年首批进口储备小麦运抵张掖
6   甘肃文化丨西夏人在河西走廊,设置甘肃
7   甘肃文化丨李白的船
8   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21日在武威举办
9   岷县发生暴洪灾害
10   甘肃文化丨血战台儿庄27名甘肃人牺牲,
11   陇南遭大暴雨袭击
12   推出“小份菜” 点餐不超量 兰州市发出
13   全力推动甘肃省政务公开工作高质量发展
14   贫困地区国家专项投档最低分公布
15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