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幕

20-08-09 11: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幕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8月8日上午,在全国上下迎接第12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全民奔跑季——毅行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举行。

  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兰州市各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兰州市各单项体育运动协会承办,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赛会共举办足球(五、十一人制)、篮球(三、五人制)、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含太极拳)、轮滑、门球、台球、体育舞蹈、广场舞、围棋、象棋、登山等14个竞赛项目。运动会将从8月持续到12月。

  随着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王远顺宣布“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全民奔跑季——毅行活动启动”,来自我市50余支表演队伍的近700名优秀群众健身者轮番登场,以优秀健身项目展示的方式为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助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

  此外,作为本次运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的全民奔跑季线上毅行活动,参赛者可以通过加入“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小程序,参加每日运动步数打卡挑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型主题乐舞《敦煌·丝路情》炫动黄河之滨 大型主题乐舞《敦煌·丝路情》炫动黄河之滨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成就巡礼】打好攻坚战 阔步迈小康——合水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成就巡礼】打好攻坚战 阔步迈小康——合水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郑州餐饮同行“打卡”金城夜市:“月光下的兰州美食,唇齿留香” 郑州餐饮同行“打卡”金城夜市:“月光下的兰州美食,唇齿留香”
  • 《丝路花雨》《大梦敦煌》昨夜首次同台演出 《丝路花雨》《大梦敦煌》昨夜首次同台演出
  • 七旬老人失足坠崖 甘肃蓝天救援队5小时成功营救 七旬老人失足坠崖 甘肃蓝天救援队5小时成功营救
  • 想知道“沙疗”的感觉吗?不妨去金塔、敦煌体验一下 想知道“沙疗”的感觉吗?不妨去金塔、敦煌体验一下
  • 甘肃省“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甘肃省“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敦煌最高礼仪迎接“国之重器” 国产大飞机C919飞抵莫高机场开展专项试验 敦煌最高礼仪迎接“国之重器” 国产大飞机C919飞抵莫高机场开展专项试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周斌来兰讲书法欣赏
2   甘肃省启动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健
3   大型主题乐舞《敦煌·丝路情》炫动黄河
4   兰州安宁区志愿者上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5   兰州交警邀您加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6   中央文明办调研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   兰州青岛将在10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8   兰州市与青岛市签署协同推进黄河流域生
9   2020·青岛·陆海联动研讨会举行 李荣灿
10   8月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11   2020年甘肃“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在
12   你笑起来真好看|脱贫路上,旧貌新颜(
13   你笑起来真好看|来都来了 就干到底(
14   你笑起来真好看|136次早安和23个约定
15   金昌上半年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63.4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