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纪检监察机关督促“六稳”“六保”政策落地见效

20-08-07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天水市纪检监察机关督促“六稳”“六保”政策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景云)天水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派出三个督查组深入41个部门单位,紧盯务工就业、紧盯复工复产、紧盯救灾减灾,督促推动“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监督助力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是纪检监察机关结合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要求,加强对“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情况监督的重要内容之一。天水市纪委监委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针对不同就业对象,突出保障重点群体就业,扶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援企稳岗稳定就业,优化服务促进就业,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中向好。截至5月底,天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1万人,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70.2万人,超额完成69万人年度任务,引导返乡留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9.6万人。

  为保市场主体,天水市纪委监委围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扶中小企业政策措施落实等方面持续加强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推进“接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不来即享”,全面落实“减”“增”“降”“缓”等各项惠企政策,保障政策落实落地,有效推动复商活市。

  5月3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雹灾致使天水市部分县区乡镇的大樱桃、苹果等遭受不同程度损失。天水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督促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等职能部门制定作物灾后恢复生产措施,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协调组织开展“千名农业科技人员服务农业生产助推稳定脱贫”行动,救助受灾群众1254户、5180人,拨付救助金205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 甘肃旅游丨翱翔鸣沙山 鸟瞰月牙泉 甘肃旅游丨翱翔鸣沙山 鸟瞰月牙泉
  • 小康路上“羊”眉吐气——庆阳环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小康路上“羊”眉吐气——庆阳环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非遗撷英】靛坪小巷酒飘香
2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3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4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韭菜大王”致
6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7   兰州开通小广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8   兰州市教育局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72
9   安定:靠前监督织密扎牢防汛减灾“安全
10   兰州市事业单位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1
11   甘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昨日
12   甘肃高考本科提前批A段开录 该段共有28
13   渭源县:三个“聚焦”深化聚民心活动内
14   2020年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
15   脱贫路上 一直有你——甘南冶力关镇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