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事业单位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17人

20-08-07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事业单位计划引进 急需紧缺人才217人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8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市事业单位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47个岗位217人。8月12日上午8∶00-11∶00在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报名。引进人才将纳入兰州市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兰州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五年内不得调离工作岗位,其中工作地点在远郊区县的事业单位引进人才三年内不得调离工作岗位。

  引进对象及范围:本次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的范围主要是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部分医疗卫生单位计划引进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医学类专业人员。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作驻地在远郊区县,引进人才学历按照远郊区县标准执行,计划引进具有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人员。

  资格条件: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8月4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4日及以后出生); 博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兰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得报考。

  报名时间和地点:现场报名时间在8月12日上午8:00-11:00,地点在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西路615号)。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1份。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招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择业期内曾经有工作经历的人员,需提供与就业报到证抬头一致单位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以及失业登记信息等材料。

  ③因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无就业报到证,择业期按硕士学位证取得时间为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面试考核:现场面试考核内容为引进岗位所必需的思想政治表现、职业能力、专业技能、道德品质和学习实绩等。

  公示和聘用: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兰州市人社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情况,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咨询服务电话:0931-886385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 甘肃旅游丨翱翔鸣沙山 鸟瞰月牙泉 甘肃旅游丨翱翔鸣沙山 鸟瞰月牙泉
  • 小康路上“羊”眉吐气——庆阳环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小康路上“羊”眉吐气——庆阳环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昨日开通 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录取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昨日开通 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录取
  •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 ——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 ——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林铎孙伟等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林铎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昨日
2   甘肃高考本科提前批A段开录 该段共有28
3   渭源县:三个“聚焦”深化聚民心活动内
4   2020年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
5   脱贫路上 一直有你——甘南冶力关镇关
6   7月甘肃省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多
7   甘南临潭庙花山:搬出来的幸福
8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
9   支持工商业复工复产 甘肃省电力公司今
10   甘肃公航旅集团再获惠誉国际信用评级调
11   定西:王钧主持召开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
12   白银市平川区屈吴山林场原场长张克学被
13   兰州铁路局开行金昌至哈达铺红色旅游专
14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
15   坚持人民至上 筑牢“生命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