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公航旅集团再获惠誉国际信用评级调升

20-08-07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公航旅集团 再获惠誉国际 信用评级调升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刘小雷)8月5日,国际三大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国际(Fitch Ratings)发布公告,将甘肃公航旅集团企业信用评级由BBB上调至BBB+,同时将公司已发行的美元和欧元高级无抵押票据的评级自“BBB”调升至“BBB+”。本次评级调整是甘肃公航旅集团于2016年获得国际信用评级以来的第二次调整。

  据悉,本次评级上调主要反映了甘肃公航旅集团的资产规模迅速扩大且其在境内外债券市场发行活跃,提升了公司在甘肃省内企业中的地位。惠誉国际认为,考虑到甘肃公航旅集团最近签署的大规模债务重组协议,调整了债务结构、延长了偿债期限并减轻了其利息负担,此举意味着政府具有很强的意愿向甘肃公航旅集团提供支持以确保其财务稳健且能够可持续发展。综合考虑甘肃公航旅集团在当地的地位、重要性及维持公司良好信用对甘肃省及甘肃省其他企业的重大意义等因素,授予公司BBB+评级,展望稳定。

  本次获惠誉上调评级,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于甘肃公航旅集团发展的重要支持,以及甘肃公航旅集团在省内战略发展的重要性。甘肃公航旅集团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不断提升国有资本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在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历史机遇中展现新作为,同时为甘肃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对外开放,推动全省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