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普通中专报名8月25日截止 全省统一投档录取时间为9月20日-23日

20-08-04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聚焦2020甘肃中考高考

  原标题:兰州市普通中专报名8月25日截止

  全省统一投档录取时间为9月20日-23日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8月3日,兰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发布消息,2020年兰州市普通中专招生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截止时间为8月25日,各区县招考机构现场审核时间为8月13日-25日。

  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与兰州市中考结合进行,成绩共享,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直接用于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录取。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61.178.233.216:8083/进入“2020年甘肃省中专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页面,或打开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20年普通中专报名入口”按要求填报志愿,每个考生各层次(包括五年一贯制高职、“3+2”高职及联合办学、普通中专)最多可以填报2所学校,每所学校选报1个专业,按层次志愿顺序录取。

  全省统一投档录取时间为9月20日-23日,只有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录取平台报名且录取的学生方可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正式学籍。

  ● 报名条件

  具有兰州市户籍的初高中毕业生、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城乡劳动者均可参加报名录取;兰外户籍务工人员子女,须具有兰州市初中连续三年完整学籍,并连续实际就读的亦可参加报名录取;各类在校生和因触犯刑律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不得报名。

  ● 报名办法

  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招生录取的方式进行。

  1.兰州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网上报名结束后持户口簿原件、毕业证原件和中考成绩单,按各区县规定时间到考生户籍所在区县招考机构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凡不进行现场审核者,所填报志愿无效。

  2.所有高中毕业生、初中往届生,兰州户籍兰外成绩的考生,兰外户籍兰州学籍且当年参加了兰州市中考的毕业生,艺术类院校单独招收艺术、体育类的考生,以及其他特殊情况的考生,网上报名结束后须持户口簿原件、毕业证原件和中高考成绩单,于8月13日至25日到兰州市教育考试院二楼报名大厅进行现场审核。

扫码查看审核详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研学游成为新时尚 敦煌研学游成为新时尚
  •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开工建设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开工建设
  • 摘下贫困帽 迈向小康路——天水市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摘下贫困帽 迈向小康路——天水市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夏粮总产327万吨喜获丰收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夏粮总产327万吨喜获丰收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试行)》出台 《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试行)》出台
  • 兰州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41人落网(图) 兰州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41人落网(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宕昌将台乡: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居环境增颜值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宕昌将台乡: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居环境增颜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兰州中考成绩公布 科目Ⅰ最高分6
2   兰州城关区教育局:部分未按规定注册报
3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4   让市场主体更有安全感获得感——甘肃省
5   天水甘谷县武家河镇艾家坪村:小小花椒
6   西甜瓜为什么这样甜——甘肃省农科院潜
7   张掖市扎实推进公务员考核工作
8   2020年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
9   蓝色火焰点亮小城新生活——临夏和政县
10   陇南武都花椒产销对接会开幕
11   酒泉玉门市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12   敦煌研学游成为新时尚
13   金昌市多措并举推进征兵工作
14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开工建设
15   兰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李荣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