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当心!甘肃公布这16批次饮料食品不合格

20-08-03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当心! 这16批次饮料食品不合格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698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食糖、水果制品、调味品、饮料5类食品及相关产品的监督抽检结果,其中不合格样品16批次。不合格原因为水胺硫磷检出值、菌落总数检出值、谷氨酸钠初检值、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等超标,检验机构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和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兰州市、白银市、天水市、陇南市、庆阳市、临夏州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陇南市、酒泉市市场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16批次不合格产品

  1  文县泽春茶庄销售的标称甘肃省文县御泽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龙井绿茶(生产日期:2020-4-19)

  2  标称临夏县金世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制老冰糖(生产日期:2020-4-15)

  3  瓜州县新西部天地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甘肃省大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甘草杏(生产日期:2020-1-18)

  4  瓜州县新西部天地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甘肃省大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甘草杏(生产日期:2020-1-13)

  5  标称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建明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尚品鸡精(生产日期:2020-4-16)

  6  标称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建明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倍鲜鸡精(生产日期:2020-3-5)

  7  标称甘肃凯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生产日期:2020-4-12)

  8  标称成县益露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益露包装饮用水(生产日期:2020-4-19)

  9  标称成县益露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益露包装饮用水(生产日期:2020-4-21)

  10 标称白银有色动力有限公司生产的有色新动力纯净水(生产日期:2020-4-20)

  11 标称白银鑫鑫诚德来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2020-4-20);

  12 靖远永泉纯净水经营部销售的标称靖远雪山泉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雪山泉微微甜(生产日期:2020-4-21)

  13 标称陇南市万象神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万象神泉饮用山泉水(生产日期:2020-4-23)

  14 标称陇南市万象神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万象神泉饮用山泉水(生产日期:2020-4-24)

  15 标称天水沁源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沁源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2020-4-26)

  16 标称庆城县润泉纯净水厂生产的润泉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2020-4-27)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安居乐业 幸福花开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安居乐业 幸福花开
  • “青藏之眼”的脱贫故事——武威天祝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青藏之眼”的脱贫故事——武威天祝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教育部助力建设“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 教育部助力建设“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
  • 【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牢方向保持定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牢方向保持定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 积分换商品出了问题,要进行理赔?别信,这一定是诈骗! 积分换商品出了问题,要进行理赔?别信,这一定是诈骗!
  • 兰州城关区老旧小区改造后将成立业委会 兰州城关区老旧小区改造后将成立业委会
  •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 甘肃省实现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全覆盖 甘肃省实现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全覆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动物园有望年底试开园 兰州市文旅产
2   抓好问题整改 决战脱贫攻坚
3   【兰山论语】为企业“减压” 为发展“
4   【记者随笔】绿色绘就陇原新面貌
5   【看法】让城市有更多“烟火气”
6   【黄河时评】变“说走就走”为“想好再
7   马 杰 栽“摇钱树”抱团发展
8   兰大公布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校考入围分
9   临夏永靖:合作社建在美丽田园
10   陈克恭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推动土壤污染
11   甘肃省生态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
12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安居乐业 幸福
14   核载33吨实载135.7吨 兰州交警查获“超
15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十大醉驾榜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