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场魔法奇缘的再次降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新定档上映

20-07-28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自7月20日起,各地影院逐渐开始复工,23日,华纳兄弟电影官宣《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新4K修复3D版定档8月14日全国上映,这一消息的发布立刻引起了“哈迷”们的热烈反响。

  溯源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是根据原著作者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所改编的电影,2001年11月16日,这部电影被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搬上荧幕,2002年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为影迷们所疯狂喜爱。其全球票房达9.74755371亿。

  今年是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而系列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修复定档之后的重新上映也具有特别的意义。

  反响

  自从放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要在国内重新上映的讯息以来,影迷们纷纷表示出激动的心情,表示自己一定会去影院支持。因为疫情影响的情况,在影院复工之际,《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能如此迅速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着实是令人惊喜的。网友表示“我的青春回来了!

  期待

  其实在今年的年初就有《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新上映的消息,如此漫长等待将在8月迎来呈现。《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的全球首批观众将会再次体验霍格沃茨带来视觉上的奇幻惊喜,感受魔法世界带给影迷们最初的感动。

  8月14日,“你已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正式录取”,共同赴一场魔法奇缘的盛宴吧!

  (本网实习生 魏晨辰 海报来源:华纳兄弟电影官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派驻甘肃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工
2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步态分析系统政府采购
3   西北师范大学省级区块链平台及信息化教
4   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人员食堂
5   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法院档案室升级改造项
6   甘肃省中医院移动DR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7   甘肃民勤连古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8   甘肃省中医院西北区域中医医疗中心项目
9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视频节目制作和播控设
10   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灯光设备公开
11   定西安定:新型经营主体带领农民群众奔
12   玉门:发展六大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13   合水:高标准农田将“吃”上“配方肥”
14   敦煌转渠口镇:蜜瓜迎来热销季
15   武都:聚焦六稳六保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