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明日开幕

20-07-27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荷”你相约 共“香”夏日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明日开幕

  7月28日至8月2日,以“凤园花开·荷美湿地”为主题的白银市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将在白银区水川镇黄河假日城开幕。届时,四大会场系列活动将邀您与“荷”相约,共“香”夏日,一起欢度乡村美好时光。

  据了解,此次荷花节将设黄河假日城主会场和花村·顾家善分会场、大坪田园综合体分会场及乡村旅游分会场,其中主会场将开展健康徒步、美食体验、摄影及非遗展览、书画交流、网络直播带货、丝路花雨专场演出、诗歌朗诵会、未来星童模大赛和戏曲专场演出等十大系列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红色土地绽新姿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红色土地绽新姿
  • 直击现场!这场演出,让兰州沸腾了…… 直击现场!这场演出,让兰州沸腾了……
  • “好久不见,欢迎回来!”——探访重启后的兰州电影院 “好久不见,欢迎回来!”——探访重启后的兰州电影院
  • 科普大篷车“开”进甘南 科普大篷车“开”进甘南
  • 朝着小康阔步前行——陇南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朝着小康阔步前行——陇南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国第二 甘肃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国第二
  • 搬进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上) 搬进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上)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 红色影视再现征战岁月 张掖复原血战高台老城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 红色影视再现征战岁月 张掖复原血战高台老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金塔中药材成脱贫致富“良方”
2   陇南9位县(区)长组团为陇南电商平台
3   敦煌城市规划馆开展学生暑期科普活动
4   甘肃100个网红打卡地出炉 武威6地上榜
5   天定高速公路将对经过车辆采取管制措施
6   甘肃省退役军人培训学院揭牌成立
7   二十五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开幕
8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全省“惩腐打伞”立案1026起 处理2847
10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红色
11   唯美邂逅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
12   气温回升 注意防暑
13   直击现场!这场演出,让兰州沸腾了……
14   商场黄金手镯被盗 民警排查抓获女贼
15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军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