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电影院正式恢复开放!疫情防控须达到以下要求

20-07-24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24日,甘肃省电影局正式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我省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自7月24日起省内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恢复营业的影院开放前须向当地电影主管部门报备。

  7月24日,根据国家电影局统一部署,经省委、省政府及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甘肃省电影局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我省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要求,自即日起,省内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通知》指出,各地电影主管部门要将关于恢复开放电影院的工作安排报当地党委和政府同意后,商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序推进恢复营业。要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及影院复工经营情况。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恢复开放的电影院加强指导和巡查,落实落细防控揩施。

  《通知》要求,各电影院要严格执行《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切实将防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把防控责任分解细化到具体人。

  《通知》强调,各影院要严格按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每天的排映场次减少至正常时期的一半。观众进入影院时要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未戴口罩和体温37.3℃以上者不得进入。各影院每天对各区域进行多次消毒,为观众提供一个安全而放心的观影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夏意浓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夏意浓
  •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 第四届“陇原工匠”“提名陇原工匠”人选开始公示 第四届“陇原工匠”“提名陇原工匠”人选开始公示
  •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公民任定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   陇周刊(2020年第19期)
3   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
4   张秀林任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5   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
6   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
7   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
8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陈兴国等同志职务任
9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0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11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
12   今年嘉峪关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各项目进展
13   嘉峪关市工信局?多措并举推进信息化项
14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
15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