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定西:高原夏菜采收忙

20-07-21 08:56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7月19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中川村村民在采收芹菜。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时下正值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高原夏菜采收旺季,当地菜农趁着晴好天气采收蔬菜,田间一派繁忙景象。近年来,安定区利用地处高原的气候优势,种植芹菜、甘蓝等高原夏菜品种20多个,蔬菜种植面积近18万亩,蔬菜产业成为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

7月19日,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中川村,村民将采收的芹菜装箱。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7月19日,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中川村,村民将采收的芹菜装车。 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7月19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李家嘴村村民在采收芹菜。新华社发(陈永刚 摄)

7月19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李家嘴村村民在采收芹菜。新华社发(陈永刚 摄)

7月19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香泉镇池沟村村民在采收芹菜。新华社发(陈永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