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厦门—临夏扶贫(媒体)协作调研组来临调研采访

20-07-13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厦门—临夏扶贫(媒体)协作调研组来临调研采访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霞)7月10日至12日,厦门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沈勇带领由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记者组成的新闻调研组来我州开展调研采访活动。

  新闻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村史馆、厦门林、微医集团“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项目、河滩镇厦临公司厦远服装扶贫车间;临夏县成伯农业高原夏菜种植基地、思明协作产业园、中达电商产业园;积石山县阳山光伏发电扶贫电站项目、县博物馆;临夏州科百佳消费扶贫展示馆、临夏市茶马古市非遗艺术馆、折桥镇后古村凯琳鞋业扶贫工厂、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永靖县刘家峡孵化产业园百合加工扶贫车间、黄河水电博览园等地,对两地东西部协作帮扶成果、全域旅游发展、媒体融合、新闻宣传、产业扶贫等相关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新闻调研组表示,深入宣传报道厦门市在与临夏州东西扶贫协作中,人才帮扶、资金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精准脱贫等方面涌现的工作创新和典型经验、感人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是记者的职责所在。今后,厦门市新闻媒体将继续深入挖掘临夏州先进经验做法,密切关注发展新亮点、新成就、新变化,积极宣传临夏、推介临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游人在太极岛芦苇荡中划船游玩 临夏州永靖:游人在太极岛芦苇荡中划船游玩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出台《意见》20条措施助力兰州新区腾飞 甘肃省出台《意见》20条措施助力兰州新区腾飞
  • 5所在兰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5所在兰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 敦煌荷花盛开 敦煌荷花盛开
  • 玉门花卉斗艳 玉门花卉斗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渭源“货郎”渐兴促多产发展 农户告别
2   临夏州永靖:游人在太极岛芦苇荡中划船
3   甘肃敦煌甜瓜外销柬埔寨 实现出口“零
4   瓜州“内引外衔”发展订单农业 农户享
5   “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 教育公
6   临夏州侨联在厦门市召开招商引资暨旅游
7   渭水源头 20℃的夏天引领新时尚
8   【专题】陇原好网民
9   甘肃张掖:马场花开
10   郭鹤立在临夏州年轻领导干部培训会上强
11   戈壁“镍都”变田园花城
12   甘肃成县:两万亩万寿菊采摘忙
13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确保安全度汛
14   临夏3少年逃学遇困 兰州民警帮助回家(
15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