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20-07-13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第二场引来众多兰州市民共赏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任磊 图)金城兰州的夏夜华灯初上,雨后的黄河之滨凉风习习。7月12日晚8点,“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为观众再次带来精彩节目,受到了市民游客的欢迎,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成为黄河风情线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当晚,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副厅长田学功、杨建仁和甘肃会展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肃大剧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广欣和市民一起欣赏了这场演出。

歌舞《相约二十年》表演

  甘肃省陇剧院梅花奖得主窦凤霞带来的眉户清唱《大家喜欢》表演

  演出在一支热闹的舞蹈《红红火火》中拉开帷幕,相继登场的独唱《欢聚一堂》、重唱《我爱你中国》、猴戏《金猴送福》等节目逐渐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省陇剧院艺术家表演的陇东道情《娶亲》,让观众品味到甘肃本土戏剧的独特韵味;省陇剧院梅花奖得主窦凤霞带来的眉户清唱《大家喜欢》,一展名家风采。除此之外,充满时尚气息的电音古筝《你的样子》,源自敦煌壁画的舞蹈《飞天》,小号三重奏《号手的假日》,国外金曲荟萃《四海同心》以及歌舞《相约二十年》等节目,演出在演员与观众热情互动的《青春圆舞曲》中圆满结束,在这个夜晚为观众送上美妙的艺术享受。

  猴戏《金猴送福》表演

  陇东道情《娶亲》表演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系列惠民演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旅部、财政部给我省部分文艺院团配发的流动舞台车惠民演出功能,助力兰州夜间经济发展,唱响“黄河之滨”城市名片,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这场演出受到了兰州市民和游客的喜爱

  演出最后演员和市民一起跳起了欢乐的《青春圆舞曲》

  自7月4日首场演出以来,“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也给因疫情暂别剧场的舞台艺术工作者们带来了慰藉。活动将邀请省内各大文艺院团和来自高校的艺术家共同参与,每个周末将在黄河之滨进行常态化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