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 教育公益巡讲”活动临夏站落幕

20-07-13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 教育公益巡讲”活动临夏站落幕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7月10日,由省妇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在州委民族会堂举行,这是在我州举办的最后一场讲座,州直单位以及临夏市直单位的700余名家长和教育工作者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家庭教育指导师、省应用心理学协会家庭教育委员会秘书长马兰玲,作了题为“学做智慧父母、培养卓越孩子、建设最美家庭”的专题讲座。马兰玲将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交流互动、情景模拟相结合,以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风家教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建立良好家风家教等方面,为全场听众带来了一场家庭教育的智慧盛宴。

  据了解,此次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于5月15日在兰州启动,7月7日至7月10日在我州各县市进行巡讲,活动深入普及了健康、积极、正面的家庭教育,帮助更多家长树立正确的亲子观、育人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出台《意见》20条措施助力兰州新区腾飞 甘肃省出台《意见》20条措施助力兰州新区腾飞
  • 5所在兰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5所在兰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 敦煌荷花盛开 敦煌荷花盛开
  • 玉门花卉斗艳 玉门花卉斗艳
  • 甘肃省保险业协会发布提示——“代理退保”存在五大风险隐患 甘肃省保险业协会发布提示——“代理退保”存在五大风险隐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侨联在厦门市召开招商引资暨旅游
2   渭水源头 20℃的夏天引领新时尚
3   【专题】陇原好网民
4   甘肃张掖:马场花开
5   郭鹤立在临夏州年轻领导干部培训会上强
6   戈壁“镍都”变田园花城
7   甘肃成县:两万亩万寿菊采摘忙
8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确保安全度汛
9   临夏3少年逃学遇困 兰州民警帮助回家(
10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
11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对全省垃圾焚烧发电企
12   甘肃省考生15日起可网上咨询高校招生情
13   青岛-金昌-乌鲁木齐航线开通
14   今年底甘肃省将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15   甘肃省延长阶段性减免三项社保费期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