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行第31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07-12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巩固防控成果 保障妇幼健康 建设诚信行业 提升服务水平

  我市举行第31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刘晓芳 摄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11日是第31个“世界人口日”。由兰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城关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2020年兰州市第31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暨卫生健康系统诚信行业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巩固防控成果、保障妇幼健康,建设诚信行业、提升服务水平”,旨在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妇幼健康服务坚持运行取得的进展、妇幼健康工作者坚守岗位的感人事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的服务方式、进一步普及妇幼健康知识。

  在活动现场,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雄昌代表全市医疗机构宣读诚信行业建设倡议书;医疗卫生机构代表签订诚信建设承诺书。

  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甄作俊表示,今后,我市卫生健康行业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大力推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不断优化健康服务,突出重点人群、紧盯重点区域、防控重点疾病,满足群众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健康需求,建立完善健康保障体系,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包括医疗机构综合监督、运行评价、等级评审等内容的执业行为诚信管理评价体系,对守信者给予优先等级评审、评先评优等激励政策;对失信者实行从严审查审批、加大监督执法检查频次、列入诚信“黑名单”等惩戒措施,努力建设诚信卫生健康行业,切实维护好保障好人民群众健康利益。

  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开展健康服务、卫生健康政策知识宣传等服务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侦破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37人(视频) 兰州警方侦破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37人(视频)
  • 7月12日晚,“春绿陇原”惠民演出绽放黄河之滨 7月12日晚,“春绿陇原”惠民演出绽放黄河之滨
  • 公租房渗漏 物业关阀了事 公租房渗漏 物业关阀了事
  • 奔马出租公司的哥的姐拾金不昧讲信用 3年多主动上交失物3844件 奔马出租公司的哥的姐拾金不昧讲信用 3年多主动上交失物3844件
  •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
  • 兰州市水务局发布重要雨水情提示:最大降水量40.8毫米 兰州市水务局发布重要雨水情提示:最大降水量40.8毫米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在湖南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在湖南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
  •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党员干部在行动 垃圾分
2   提高洪水预报精度 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
3   兰州新区向西开放新枢纽多式联运示范项
4   兰州市水务局发布重要雨水情提示
5   暑期将至兰州出发机票折扣“诱人” 上
6   【图片新闻】阿克塞县大力发展草产业助
7   【图片新闻】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任岭村
8   兰州警方侦破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
9   “学先贤·传文脉”——武威十五中高三
10   7月12日晚,“春绿陇原”惠民演出绽放
11   兰州市卫健委举办世界人口日宣传暨卫生
12   兰州八旬老人迷路 公交司机与民警帮他
13   公租房渗漏 物业关阀了事
14   兰州:路边灌木丛起火,公交车司机秒变
15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