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公租房渗漏 物业关阀了事

20-07-12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公租房渗漏 物业关阀了事

  记者跑腿后,房管所立即维修

  房管所工作人员正在维修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期我租住的楼房的上水管道渗漏,导致楼下住户屋顶出现了泡水现象,就此找到小区物业,物业的解决方法就是把我家水管总阀关掉,并让我自行维修,这样的处理结果让人很不满意。”7月8日,中海凯旋门小区公租房住户张先生通过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反映,由于家里断水一周时间了,正常的生活被打乱了。记者就此事向安宁区房管所进行了反映,该所相关负责人当即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将渗漏问题制订实施维修方案。9日下午至10日上午,经打压测试漏水点并进行热熔焊接恢复正常供水。

  据居住在中海凯旋门18号楼405号公租房的张先生说,他是2016年兰州市第一批入住公租房的人员,由于他属城市低收入家庭,政府的好政策他享受上了,对此非常感谢政府。但入住此处公租房以来,由于管理上的欠缺让他很不顺心,就此次出现上水渗漏的事情,物业只是草草关闭他家的上水阀门了事。“好在8日下午安宁区房管所的人员打电话过来,9日上午过来勘查情况,我请假专门等待维修。”张先生说,十多天前,楼下的住户找上门来才知道他家的上水出现渗漏情况了,在随后观察的几天里,发现仍有渗漏情况,随即向小区物业告知,物业派人上门将他家上水总阀关掉,多天以来不能如厕,喝水还要外出购买。

  中海凯旋门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认为,公租房的公用部分属物业管理,有问题他们将尽力维修,住户家的只能由自己维修了。

  9日上午,安宁区房管所房管股相关负责人带着维修队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查后,当天晚上即凿开地面进行水管热熔修复,然后再次注水打压,实施24小时观察,确认再没有渗漏现象时,将恢复地面原状。租住户表示满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奔马出租公司的哥的姐拾金不昧讲信用 3年多主动上交失物3844件 奔马出租公司的哥的姐拾金不昧讲信用 3年多主动上交失物3844件
  •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
  • 兰州市水务局发布重要雨水情提示:最大降水量40.8毫米 兰州市水务局发布重要雨水情提示:最大降水量40.8毫米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在湖南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在湖南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
  •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路边灌木丛起火,公交车司机秒变
2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3   甘肃省盐渍寒葱首次实现出口
4   奔马出租公司的哥的姐拾金不昧讲信用 3
5   甘肃税务携手招商银行 推出城乡居民两
6   甘肃省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
7   上水管线项目工程验收完毕 兰州西固区
8   甘肃省商务厅助力农产品走出国门 660吨
9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
10   白锋萍家庭:以优良家风感染着每一个人
11   兰州昨日大范围降水,最大降雨量出现在
12   马路上掉落建筑材料 环卫工临时当“管
13   短期内 甘肃省内大部仍多降水
14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5   兰州市水务局发布重要雨水情提示:最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