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砺练精兵 锻造铁军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

20-07-12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砺练精兵 锻造铁军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

  整齐划一的警棍盾牌术表演。

  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主赛区开幕式现场。 本版照片均由省公安厅提供

  警用摩托车特技表演。

  热情的观众。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7月11日,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主赛区开幕式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拉开帷幕。

  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练思想、比担当,练技能、比应用,练内功、比实战,练服务、比效能,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陇原公安铁军,一些单项工作迈入全国先进行列。举办全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就是要全面检验实战大练兵阶段性成效,掀起新一轮练兵热潮。

  砺练精兵,锻造铁军。11日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由特警、交警等多警种共千余人组成的演练方阵在体育场整装集结,集中进行警棍盾牌术、实战防暴战术队形、多警种协同、交通指挥手势团体操等科目的演示演练,气势磅礴,场面震撼。各参赛警员在雨中列阵,全方位展示训练成果,集中展现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应急处突能力,充分体现新时代甘肃警体健儿的忠诚、坚毅和刚强。

  据悉,这次警运会自开赛以来,先后在张掖、天水分赛区进行了队列礼仪、擒敌拳2个团体项目和田径类、器械类等7个个人项目的比赛。未来两天,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公安局、省厅机关、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森林公安局、兰州铁路公安局的18支代表队、共计654名警体健儿将对实战查缉、警务射击、定向越野等10项警务技能比赛展开激烈角逐。

  据介绍,全省公安机关将以此次警运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素质强警战略,提升履职能力,切实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重大使命,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在湖南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在湖南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
  •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今年在甘肃省拟招17人
2   甘肃中医药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2496
3   高考后超长假期如何安排?“放松”不“
4   甘肃省出台措施 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5   上半年甘肃省高原夏菜 出口额增长3.2倍
6   甘肃省政务新媒体合格率为87.3%
7   兰州市鼓励实施 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8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甘肃省发
9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
10   兰州市城关区17所小学 申请入学人数超
11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小学招生工作第2号预
12   兰州警方侦破“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
13   兰州市水务局发布重要雨水情提示 兰州
14   短期内 甘肃省内各地仍多短时强降水天
15   国家权威发布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全国排名
分享到